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6 16:28:17| 人氣3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點名的38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後被KaiAlice點名的問卷,開春第一更!

------------------------------

 

1.你愛身邊的朋友嗎?

愛,不過要是我認定的朋友,至於在不在身邊不是那麼重要。

 

2.你迷星座嗎?

偶爾聽聽。交新朋友的時候是一個不錯的話題。拿來挖苦人的時候,是個不錯的藉口。

 

3.你下輩子想成為什麼?

有魅力的女人。

 

4.你相信緣分嗎?

相信。無論好壞,都可以拿當作陳述的結尾詞?

 

5.當你的男(女)朋友和別的異性在一起,你會有什麼反應?

他們在一起幹啥事?如果只是朋友一般的說話敘舊討論事情是不會在意的。不過如果沒有事先報備就跑去吃飯,我的警戒心應該就會提高吧!

 

6.你會和你不愛但他(她)深愛你的人在一起嗎?

會,如果還有一點喜歡的成分的話。如果沒感情是不可能的。

 

7.你是個能忍受吃虧的人嗎?(不可刪除題)

不要讓自己太委屈的話,是可以忍受的。

畢竟我不是那種『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人。

 

8.相信一見鍾情嗎?

相信。但是能不能繼續發展下去,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

 

9.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真愛嗎?

當然相信。

 

10 如果一個人為你默默付出,你會因為感動和他(她)在一起嗎?

不會。愛情這種事又不是做慈善事業來著。

 

11.要是遇到你喜歡的人,你會怎麼做?

主動給他機會,暗示他,讓他也喜歡上自己。

或許會讓他以為主控全是掌握在他手上,他是主動的那一方,讓他先表白。

(其實我才是那個幕後的黑手,啊哈哈!!!)

 

12.有一直想做但沒做的事嗎?

把遊記補完,欠了快3年了……

 

13.你想不想換種活法?

沒有想過,覺得這樣的自己過得很不錯。

 

14.你會接受異地戀嗎?你覺得異地戀能維持嗎?

我會接受異地戀,但是我非常有自信一定維持不了多久。

即使每個禮拜可以見面一次,但是那種不在身邊的寂寞,對我來說是受不了的。

 

15.現在最大的心願?

我們家的小老虎能夠順利健康平安的出生長大。

 

16.對於女追男怎麼看?

OK啊!好男人難道要眼睜睜的給別人搶走嗎?

 

17.請用3個形容詞形容點你名的人(不可刪除題)

Kai:感情豐沛、率直、專注

Alice:理性、善良、率性

 

19.對於暗戀已久的他(她)想說些什麼?

暗戀?誰啊?

 

20.認為女生具備哪些才最有魅力?

不會盲目的跟流行,獨立有主見,懂得察言觀色的體貼,知道在適當的時候裝笨。

 

21.如果喜歡一個人卻不能在一起,你會怎麼辦?

那就這樣吧!遠遠的關心,放再心理的某一塊角落就好。

用一杯咖啡,一個最棒的微笑跟他說再見。

 

22.如果你有時光機。會不會選擇回到過去?

會。讓我看一眼那些很雄偉的教堂金字塔陵墓是怎麼蓋的啊!

 

23.你為某人(是誰都行)做過最傻的事是?

想不起來欸!也許是因為自己都不覺得是傻事吧?說不定問了朋友會講出洋洋灑灑的一大串。

 

24.平時壓力大很累的時候做什麼緩解壓力?

趴在床上發呆,看搞笑北七小學生二人組的節目。

 

25.你覺得做人什麼是最重要的???

自知之明,對得起自己。

 

26.近期壓力大的事情:

小老虎你給我乖乖的長大啊!不要枉費我打針塞藥瞎緊張受了這麼多苦。

 

27.如果真有時光倒流,你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工作第二年,紮紮實實的談那次戀愛,即使結局一樣不會改變。

 

28.你男(女)朋友從來不跟你說過愛你或者喜歡你這話,你會懷疑他(她)對你的感情嘛?

看看行動上有沒有什表示啦!如果空有一張嘴也是白搭。

 

29.幸福是什麼?

平靜與安心。

 

30.最想給我送什麼?

Kai:兄長未來solo con的好座位。

Alice:拉團的簽名DVD

 

31.最想對我說什麼呀?

Kai:早點脫離那四個小學生的套啊!其實他們私下講好了!

Alice:考試順利成功!

 

32.最近想擺脫單身麼?

我已經不是單身很久了……

 

33.這個耶誕節你最想怎麼過?

沒想過。

 

34.被點到後你的心情是?

噢!問卷啊!是被發現我太久沒有更新了嗎?

 

35.你最想去哪里旅遊?

里斯本!已經拖了兩年了!!

 

36.你現在冷不冷?

穿著厚衣喝著熱水躲在棉被裡上網的阿宅一枚,應該是不太冷。

 

37.最想收到男(女)朋友什麼禮物?

我可以哪一年去看KK con嗎?口以嗎?

 

38-.1附加題:假如明天就會死,你對旁人提出的一句話告誡是?

我嗎?那就,一定要談一場很棒的戀愛!

 

38-2.附加題:如果能跟我見面,希望是怎樣的約會行程?

找家可以不怕吵到別人的餐廳聊天聊很久。


去掉最後一個題,加的是:(加給pass出去的人回答~)

……停在這裡吧!

 

 

台長: 小酒館老闆娘
人氣(3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飯後小甜點 |
此分類上一篇:[有圖有真相] 晚餐~~~

Alice
拉團簽名DVD!!(眼睛一亮)你贏了!!
這個我比較想要XDDDDD

然後幫老闆娘集氣,小老虎會乖乖長大ˇ
叫光一女神(?)保佑你XDDDD

感謝快速填好問卷啦~
2010-02-16 17:50:16
版主回應
噢耶~~~光一女神(?)耶!!實在是太巧妙的形容了~~~
堪稱開春以來最妙的一段評論跟比喻!!!!!

用問卷來更新真是偷懶啊!!哈哈~~~
2010-02-16 20:1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