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16:22:06| 人氣7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KK小劇場】55分鐘M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小酒館最近新增的娛樂節目,長短形式不固定。

劇情純屬虛構,如果剛剛好與現實相符,那就……太好了!

 

為大家獻上第一篇,茶几上的爆米花與可樂請隨意取用。

 

**********************************

 

2009/12/20東京某高樓層辦公室,老人吹鬍子瞪眼的對眼前兩男子吼著:

 

You~~給我差不多一點啊!你們以為MC講這麼久可以去報名金氏世界紀錄嗎?」

 =================================

 

12月初的某一天,J san特地找了J con的兩位Staff到辦公室去。

 

J san闔起手上的雜誌,嘆口氣:「這兩個傢伙好像要開始認真想MC了。」

Staff甲:「真的?他們也覺得天馬行空的MC太長……

Staff乙:「果然是長大了, 知道這樣會造成大家的困擾,所以開始規劃了吧!」

J san白了他們一眼:「You第一次參加KK控的project?」

Staff甲:「是!之前有聽前輩提起過,大家都覺得是噩夢很傷腦筋。」

J san:「這兩個傢伙,有可能過了三十所以豁出去了,會幹出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Staff 兩人面面相覷。

 

J san語重心長繼續說:「而且他們兩個最近對事務所很不爽你們也知道。」

Staff乙:「那......只好繼續提醒他們講太久了?」

J san:「你做了這麼多年,哪一年奏效?上次堂本光一越講越長,連堂本剛都制止不了他。他們還直接在MS上面取笑這件事咧!」

Staff甲:「那...如果講到超過時間,就把麥可風消音?」

J san:「You活膩啦!你沒看FNS那個音控被兩個人在台上瞪到死, P還道歉咧!你是不想在這一行混了嗎?」

Staff乙:「那麼...請問J san有什麼好辦法嗎?」

J san:「我也沒有辦法啊!」老人一臉無奈的說:「我找你們來只是想叫你們有心理準備。」

Staff乙手心開始冒汗:「J san猜測他們會怎麼做呢?」

J san:「看他們的當天狀況啦就怕他們心情好,講個40分鐘應該很平常。

Staff甲:「可是我看他們平常都不講話......

J san大聲吼了:「所以那兩個笨蛋平常沒有聊夠就通通在舞台上講啦!還有,你這個菜鳥明年去辦嵐的演唱會不要再來煩我了!!!

 

Staff兩個人退出J san辦公室, Staff乙:「走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Staff甲喜出望外:「是求助哪個有經驗的前輩嗎?」

Staff乙:「不!我只是想去神社拜拜……

 

=================================

北海道初日, 第二段MC結束時,舞台上的兩人神色自若。

Staff甲看看手錶,驚訝的下巴要掉下來:「5.....55分鐘?」

堂本光一掃了台下Staff甲一眼,嘴型無聲的說:「嘖!新來的!」

 

=================================

初日結束, 堂本剛接過馬內遞來的攜帶電話,馬內的表情一副習以為常。

 

You!!!J san的吼聲像是可以噴火,「回來的時候來找我……哪一個??你們兩個都給我過來啊還給我嘻皮笑臉的問哪一個~~~」

「誰啊?」小光問,看著一臉悻悻然講電話的小剛。

J san啦!叫我們去找他。」小剛指一指手機。

J san我們現在沒空跟你講話啦!要去做調整囉!」堂本光一邊走開一邊遠遠的對著小剛喊, 小剛很貼心的把攜帶電話朝向光一的方向。

J san你聽到了哦!我們要去忙了!」小剛裝著無辜的聲音,捉狎的笑著,隨後又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補充:「你想吃什麼北海道土產跟馬內講,他會幫你買,掰掰哦!」不等回應隨即掛了電話.

 

小光穿起黑色羽毛衣,看著走過來的小剛:「幹麻找我們啊?」

小剛把圍巾繞上脖子說:「不知道欸!好像很生氣,講話都吃螺絲了。

小光:「Ken san說有一段要跟我們討論一下,覺得銜接不太順……

 

Staff看著兩個人越走越遠的背影,忍不住的搖頭。

Staff甲:「J san沒有心理準備嗎?他不是早就跟我們說了?」

Staff乙:「應該是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吧!我已經傻眼了連催他們都忘了……

 

後記:

突然發現我很愛小劇場。

會刊或者演唱會花絮可不可以收錄staff的心得感想或者辛酸血淚?

 

台長: 小酒館老闆娘
人氣(7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喝咖啡聊KK |
此分類下一篇:【久旱逢甘霖】與現場無緣的In & Out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一種,對演唱的堅持

淨水藍
大推[會刊或者演唱會花絮可不可以收錄staff的心得感想或者辛酸血淚?]這句XDDDDDD

哇哈哈哈哈哈哈!!!!!!!
工作人員果然是"死達夫"呀!!!!!
2009-12-21 16:27:36
版主回應
如果真的會刊或者演唱會花絮要收錄staff的心得感想或者辛酸血淚, 應該會一堆人搶破頭, 最後只好照年資來規定可以講的字數跟長度.

負責剪DVD的Staff: "不行啦!! 塞不下一張DVD, 放不下放不下了!! 沒有剪進去的明年排第一順位好了..."

會刊編輯: "來來來! 現在開始喊價~~~300字的剛剛以1萬日圓成交, 現在開始拍賣500字的版面, 500日圓起標......"

(寫小劇場會上癮欸~~~~)
2009-12-21 21:05:17
支持老闆娘的小劇場!
吼吼,MC越來越長是因為要爭取更多休息時間啦XXXDD
2009-12-27 12:4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