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22:38:22| 人氣95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一無二的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寫出對小剛的愛了,怎麼可以漏掉小光呢?

 

僅以這篇文章,祝堂本光一今次的solo活動平安順利。

============================================================

 

◆給藝人的熱情問卷!◆

指定對象: [光一]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這就省了吧!

 

1.[光一]邂逅的場景

 

知道堂本光一,是從日劇『To Heart』片尾曲開始的。

所以我是先聽過歌聲,然後才看到日劇『PS. 俊平,我很好』裡的光一。

說真的,相遇的第一印象實在不太美好。

歌聲表現平平,演技沒有說服力,再加上平面雜誌上的冷漠表情,

所以很快的就被我丟在一旁,實在不知道這傢伙的魅力到底在哪裡。

 

經過了八年,與光一的相遇只能說是命中注定。

(詳情請見此篇文章:被SC拐進KKF之後的偏光飯

唱著『Secret code』的光一,長大了還一臉可愛笑容的光一,

突然有了『能夠再次相遇真是太好了』的念頭。

 

而真實人生裡,希望有機會能去看舞台上的光一吧!

雖然Endless Shock很動人也很嚇人,還是私心的不希望真的Endless

再說,我在夢中已經和Shock謝幕時的Koichi握過手了。

(完全不知道這其中有啥關聯!)

 

2.[光一]的哪個地方最萌?

 

雖然不豐潤且時常沒有血色,但是我極度喜愛光一抿著嘴唇的樣子

專注著若無旁人般,平靜的表情伴著沒有焦距的眼神,

手指彈撥著吉他,抿著嘴唇,沉浸在自己音樂世界的光一,很迷人。

會不自覺的,轉成一種禁慾的魅惑,很誘人的性感。

 


Kinki you第二彈場刊裡面有張照片是我的最愛,感謝雨滴san分享。)
 

總是帶著項鍊,敞開的衣領露出相當好看的鎖骨線條,會讓人起色心。

2008Shock場刊內的照片,經典中的經典。)

 

2008Shock場刊內的照片,經典中的經典。)

 

總而言之,小光對我來說是藝術品之類的存在。

是擺在展示台上,在流轉的光影裡,表現妖艷狐媚的美麗姿態。

而我只可遠觀,靜靜的欣賞,卻沒有伸出手的念頭。

 

另外,還要提一下小光的手。

說不上修長,說不上堅毅骨感,卻意外秀氣的可愛

請參考『壽司王子』裡各個捏壽司的鏡頭,

可愛的手指以及修剪得好看的指甲,竟會讓我蕊上好幾次。

 

3.你希望[光一]S還是M

 

基本上,小光是個徹頭徹尾的大S,應該沒有人反對吧?

這傢伙根本就是大爺,無論工作上,生活對話裡,還是對於自己。

這一點對小光來說是很重要的人格特質,所以也沒有所謂的希望……

 

不過當相方小惡魔模式全開的時候,這傢伙倒是很自然的就變成M了耶!

 

4.對於[光一]的什麼動作很萌?

 

拍照時不看鏡頭,一隻手撐著地板隨意坐在地上,頹廢的樣子。

(其實跟今年solo單曲初回CD封面很像,只是少了豐腴跟頹廢。)

 

演唱會或者Live表演上戴耳機時,

手覆上耳朵之後,順著髮絲與耳機線的動作。

 

被小剛吐槽,無力招架害羞的笑;隨後因為相方火上加油,突然仰頭大笑的剎那。

毫無防備的天然呆笑,瞇成一條線的眼睛伴著眼角的魚尾紋。

(抽看2008年之後的DBPhi conMC,看到的機會是80%以上。)

無論如何,笑著的小光最可愛了啊!

 

2006年之後跳舞時的小光,一舉手一投足,時而熱情,時而慵懶性感。

Love me more』與『月之海』手部動作的陰柔,嫵媚中帶著剛毅。

Phi conSnapshot』裡,先Hold住力道,之後帥氣且俐落流暢的動作。

 

(再這樣下去會寫不完欸~~~)

 

5.喜歡[光一]怎樣的個性?

 

嘴巴很壞,霸道卻溫柔。

雖然很天然,偶而會不經意的表現出關心。

對於工作的專注與堅持,不斷的嘗試修正,驚人的好強與上進心。

 

6.討厭[光一]的地方?

 

(這一題一點都不難,這叫愛之深責之切嗎?)

 

說不上是討厭,只是比較在意。

 

跟小剛比起來,小光歌聲的弱點是先天不足。

雖然2006年之後在唱歌技巧上明顯的進步了,不過音質變乾是明顯的事實。

推測抽煙抽得太凶是主要原因,不過這是個人喜好也不能說什麼,

只是,老是在Live時要擔心小光會不會出槌真的很傷神。

畢竟相方的演唱實力有目共睹,這種反差,大爺您了解吧?

 

另外,小光的個性實在太害羞又太ㄍ一ㄥ了。

High到好像嗑藥是不至於,不過,總會希望小光能夠快一點熱機完畢,

能夠更從容的,享受Live的音樂氛圍,不要太理性的像個路人。

 

還有還有,我怨超久的,從看過phi con就開始抱怨到現在。

馬的!堂本光一叫你記得吃東西或者多吃點是會要你的命嗎?

你的相方是有本錢少吃變瘦,你是想嘗試骷髏造型還是要演吸毒鬼?

讓我常常看到『壽司王子』裡的胖嘟嘟神采奕奕小光好唄?

 

7.希望[光一]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你要的理想家庭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趕快先交個女朋友吧!

談戀愛並不是要背負著另一個人的生命那麼沉重,

再說,人家還不見得想要嫁給你咧!

 

再來,我知道小光你真的很忙,不過該要有的基本體重是事業的本錢。

請打開你預錄的『正直』,看一下你相方,你看你看,食物是很好吃的哦!

 

另外,我是沒有很萌王子樣的小光啦!

但是在DB裡,耍流氓、色瞇瞇、痞子樣的牛郎臉小光卻是極品欸!

拜託你去接演一些花心壞胚,最好還被凌虐的角色好嗎?

(我應該會被SG到外太空500次吧?)

 

最後,Endless Shock已經是堂本光一你的招牌了,我相信沒人能接了。

真的希望有一天,最好是不久的將來,Shock千秋樂的謝幕,

你說:「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今天是Shock最後一次演出了。」

很多飯一定會痛哭失聲,而我會難過一下下,然後欣慰的笑了……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除了長瀨,小光有跟誰比較要好嗎?(完全的孤僻歐吉桑啊!)

你說誰?F1

車子不是生物體啦!你馬幫幫忙……

 

雖然很希望他有幾個固定的飯友,能逼迫小光吃東西……

唉!小光你自己開心就好啦!

 

9.描寫or[光一]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跳舞的Jazz迴旋。

彈吉他抿著的嘴唇。

優柔的手部舞蹈動作。

開心大笑的狐狸眼和魚尾紋。

思考時眼神凌厲卻面無表情。

講成人話題時的色老頭模樣。

談到F1時的神采飛揚滔滔不覺。

有相方在身邊,安心從容的眼神。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哥哥吧!什麼事都可以信賴的哥哥。

大小事都可以丟給他,反正他一定會扛下來。

個性實際,嘴巴很毒,不過是刀子口豆腐心,

撒個嬌再ㄠ一下,應該就要啥有啥了。

(不過要記得幫他帶錢包就是了~~~)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這個題目,大家會異口同聲的選相同答案吧?

 

在『人間失格』與『銀鋃』裡,穿日本制服的小小光配上秀氣臉龐,其實也很帥!

(很容易收到女生的愛慕信跟情人節巧克力的那種帥……

 

但是,我喜歡的是現在的小光,所以答案當然還是,西裝。

不管是黑的白的藍的,長擺短擺、合身正式休閒,

只要是穿著西裝的小光,帥氣指數一律從90分起跳!

 

有一陣子我超愛看小光穿七分袖西裝外套,

露出一小截手臂的樣子,加上那時豐腴的臉頰,讓人覺得帥氣又可愛到破表!

(喂!這一段回錯題了吧?)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下意識的答案還是牛仔褲,基於我對牛仔褲有著奇怪的堅持與情感。

素顏,穿件簡單的T恤加上牛仔褲,這麼洗鍊的帥氣實在很適合可愛的小光。

該怎麼說呢?覺得對現在的小光而言,一條項鍊就足以畫龍點睛了。

 

不過,Shock期間穿運動服的小光老是被大家嘲笑欸!

但是每回看歷年場刊裡,小光專注排練shock的照片,

我還是覺得眼神閃著光芒的小光,說有多帥就有多帥啊!

(喂!人家是問『運動風』,不是『運動服』啦!)

 

13.想跟他結婚嗎?

 

完完全全不想。

基本上這傢伙根本就沒辦法好好的談戀愛,太害羞、太拘謹,

即是大男人的個性下有著滿滿的溫柔,還是當作幻想對象比較適合吧?

雖然我是相當樂意跟我愛的男人整天宅在一起啦!

 

重伸一次,我已經是老板娘了,所以答案一定是『No』。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我都明目張膽的寫了這麼多……

再說,標題就已經說清楚了啊!

 

真的很開心,能夠遇見舞台上閃亮的你,進而認識音樂裡的你!

 

 

後記:

寫完問卷之後,發現我真的是光飯。

是很壓抑的、故作理性,其實溺愛的光飯。

 

這篇在巨大的(?)趕稿壓力之下終於完成了,趕在小光solo之前。

因為我猜想,單曲發表跟solo con開始之後,

應該會跟眾飯在噗浪MSN裡講個不停,然後會影響一些想法吧!

 

所以趁現在趕快做一個了斷,不!我是說總結……

 

今年秋天的東京之行,我特別錯開了小光的solo行程;

特別避開那種近在咫尺,卻沒有辦法參與的,捶心肝的痛。

(我想,飯一定都懂這種心情吧!

 

台長: 小酒館老闆娘
人氣(95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喝咖啡聊KK |
此分類下一篇:『妖~あやかし~』,感想第一波
此分類上一篇:呼應LF更新,是一個光飯該有的表現

我反對!
D本K一先生是大M!
不但喜歡自己S自己,還喜歡別人S自己的大M!
↑仍舊懷恨在心ing
2009-07-08 19:35:59
老闆娘
反對有效!(看得出來懷恨在心......)

希望D本K一先生在單曲release之後可獲得平反啊...
2009-07-08 21:17:03
阿猴
好棒喔!你終於在阿光Solo前寫出來了(大心),我也覺得Solo之後我們應該會有很多討論XDDDDD

怎麼說呢,我好喜歡看大家寫問卷喔(我自己也愛寫XD),看到這樣滿滿的愛我也會覺得好幸福>////<

老闆娘你跟阿光一樣都是壓抑自己的傢伙(大笑),明明就跟我溺愛Tsuyo差不多一樣的在溺愛阿光啊,哈哈哈哈哈(叉腰仰天大笑)

阿光真的也是好可愛喔,KinKi真是可愛的大叔組合(心)
(怎麼會是這種結論?XD)
2009-07-09 10:38:36
版主回應
再寫ㄧ次問卷我會死啦! 這一篇拖了3個月有吧?
不過好加在小光要solo, 不然搞不好真的會拖到明年當作她的生日賀文咧!! XDDDDD

阿哈哈...所以我也跟主子一樣是陰沉壓抑的老頭子性格嗎?(乾笑!)

我這篇可是卯起來聽歌蕊DB看日雜照片, 把情緒喚回來才能擠得這麼快欸! 所以打鐵要趁熱, 什麼感想都要快快寫出來才不會趕得這麼辛苦啊!!!! (這是啥鬼結論!!!)
2009-07-09 14:47:31
小堂
一起來溺愛光一吧~XDDD
2010-04-17 18:11:37
版主回應
來來來~~~一起來~~~乾杯啦!!! (瘋子~~~)
2011-11-03 22:0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