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22:18:11| 人氣38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是小小剛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ice指定寫剛,很故意的,是打算要激起(?)我對小剛的愛嗎?

 

僅以這篇文章,獻上給堂本剛30歲的祝福。

============================================================

 

◆給藝人的熱情問卷!◆

指定對象: []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1.[]邂逅的場景

 

第一次是看到剛是日劇『To Heart』,覺得堂本剛真的帥氣到爆表。

可是那時候我已經不是少女了,所以也沒有到變成飯的地步。

不過,『To Heart』有一段畫面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恭子站在高高的階梯那一端,對底下的時枝裕二哭喊著,請他不要再繼續比賽了。

小剛緩緩的說著話,時而望著恭子,時而無焦距的往旁邊看,一步步的往上走。

「有時候我也會害怕啊!害怕到不知道怎麼辦了想放棄啊!」

站在恭子面前,一把將她抱進懷裡,將頭枕在深恭肩頭上。

「所以,請你留在我身邊。」

 

那個語氣和眼神,有著徬徨、不確定與軟弱,

而閉上眼之後,圈著深恭的手,彷彿抓住了浮木般,竟傳達出一種安心的感覺。

(咦!我明明就瞄過『金田一』幾眼的,怎麼沒注意過這傢伙?)

 

不過真實人生裡,希望有一天能在東京街頭與閒逛中的剛相遇耶!

我會故作鎮定,直視剛的雙眼,與迎面而來的他打招呼的。

(喂!這個妄想太嚴重了吧?)

 

2.[]的哪個地方最萌?

 

眼睛。

臉部放鬆,認真的往前看,專注有力的眼神。

讓人不自覺的,盯著那雙黑色的深邃,漸漸地鎖住了呼吸,無重力般的下墜。

 

有神的黑眼珠咕嚕咕嚕的轉,臉上帶著小惡魔般似笑非笑的表情,

打量著,彷彿下一秒就有人要遭殃了一般。

 

突然的生氣,瞪了小光一眼,喊了短短嗔怒的一聲:「喂!」

很霸道,很溫柔,很可愛,很萌~~~

 

3.你希望[]S還是M

 

都可以~~~都喜歡~~~

覺得小剛本質上是S欸!

看他在『正直』裡對大親友用力巴頭的,非常S的瞬間,我都會傻眼。

可是看到『堂本兄弟』,常常前一秒還在盛氣凌人的S相方,下一秒就有可能因為來賓的一句話露出害羞的笑,這麼大的轉變是怎麼回事啊?

 

4.對於[]的什麼動作很萌?

 

早期拿麥克風的姿勢,大約是F Con那時期。

Live的時候,時而看著遠方,有時閉起眼睛,配合著『比手勢』般的動作。

(大愛歌是『心に夢を君には愛を』,無論哪一個Live版本~~~)

 

跳舞時的動作與眼神,『情熱』與『涙、ひとひら』。

有人批評過小剛跳舞時老是愛跳不跳的樣子,但我覺得只是對於Style的誤解。

小剛跳著PopingLocking所傳達出來的感覺,是光一做不出來的帥氣入神啊!

 

5.喜歡[]怎樣的個性?

 

嘴巴很壞,霸道的溫柔。

講話很甜,坦率的關心。

能夠掌握氣氛,化解冷場和尷尬。

清楚看見自己的不足,進化速度快的驚人。

 

6.討厭[]的地方?

 

(這一題好難!!)

 

其實說不上是討厭,只是我比較在意這件事。

 

小剛的Live演唱,尤其是solo的時候,

技巧來說沒有什麼問題,再加上獨特的音質,似乎已經到了隨心所欲的境界。

只是,偶而會讓我覺得有點距離。

唱得很棒,情感很投入,可是看著聽著的我,卻有種進不去的感覺。

 

真正讓我眼睛一亮,完全被征服的,是最近Alice報給我看的『Rainbow Wing』。

或許,不要用太多的技巧,修掉幾個轉音的部份,再適當放幾個氣音收尾,

讓情緒跟著歌曲走,如此會更打動人吧!

 

有點像中國潑墨山水畫中的留白。

太滿的情緒,太豐富的顏色,就會掩蓋過細膩的、想要傳達的真心。

這可能是我對小剛的一點點小怨念吧!

 

7.希望[]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趕快交個女朋友。

每次看兩人在節目上,對戀愛中能做的事露出羨慕的眼神,就很心疼。

請不要只和大叔一樣碎碎唸的抱怨,

如果真的想要32歲結婚,現在就開始交女朋友吧!

 

什麼?已經有女朋友只是不能公開?

那就……先生個小孩再說吧!我一點也不介意順序。

 

另外,我們都了解你和相方之間深刻的『絆』。

所以要麻煩小剛,偶而(雖然我是想說常常)拖你家相方一起出去吃飯,

順便認識『活的人』好嗎?感恩啦!!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沒有欸!

朋友嘛!感情對就在一起,不用勉強的。

小剛自己開心就好。

 

9.描寫or[]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圓滾滾的眼睛。

百變的髮型。

秀氣卻傳達出堅毅的手掌與手指。

大笑時,眼角的魚尾紋。

唱歌彈吉他時忘我的神情。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弟弟!

現實上,我有個與KK同年,也老是把「愛」掛在嘴邊的弟弟。

所以當作家人的話,剛應該是在弟弟這個位置。

可以撿他不要的衣服帽子來穿,教我塗指甲油,

一起玩樂器唱歌,一起逛街買東西吃東西。

(不過怎麼比較像跟妹妹一起做的事?)

 

另外一種選擇是,寵物狗。

難過的時候,會慢慢的、靜靜的走到我的身旁,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可以抱著他掉淚,摸著柔軟滑順的長毛,安撫我的傷心與不安。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年輕時的剛,在戲裡穿日本學生制服超帥。

可是現在的剛穿西裝也很有味道,而且會利用單品跳出西裝的與眾不同。

基於懷舊的情感,而且我是小小剛飯,所以……日本學生制服。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吧!我對牛仔褲一直有奇怪的堅持與情感。

 

13.想跟他結婚嗎?

 

完全不想。

基本上,剛的個性不是我的菜。

太多的溫柔,太濃烈的感情,這樣的豐沛會讓我喘不過氣,我會被搞瘋!

 

再說我都已經是老板娘了,所以答案一定是『No』。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雖然我還沒有開始聽小剛的solo

雖然『33分偵探』也還沒開始看,

雖然你的過去來不及參與,也還沒有在茫茫網海裡補完進度,

不過我會努力在你下一次變身之前趕上的。

 

後記:

 

總覺得,看了我寫的問卷,應該就可以察覺我不是剛飯,而是小小剛飯。

或者可以說,我對小剛的愛是充滿理性的,沒有溺愛的成分。

 

第一次感受到剛歌聲裡的張力,

一個是痛徹心扉版Live的『My Wish』,另一個是solo曲『Winter Killer』。

像薩克斯風,聲音雖然宏大嘹亮,但是卻讓我感受到極大的壓抑。

似乎一股飽滿的吶喊,卻在封閉的箱子裡不斷的撞擊,

迂迴婉轉的唱著,逃不開,卻也繞不出去。

 

巨大且無處可去的悲傷,是我對於剛的歌聲,最初的印象。 

 

率先發表了對堂本剛的愛,大家公認為第一大TO的光一,應該會支持我的吧?

再來,就是不知道民國哪一年會寫出來,給堂本阿光的問卷了!XDDDDDD

台長: 小酒館老闆娘
人氣(38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喝咖啡聊KK |
此分類下一篇:小光絕對是幕後黑手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看,花心壞男人樣的痞子阿光......

Alice
需要我簽已閱嘛XDDDDD

恩,其實我也是小小剛飯啊←毆
最近一直懷舊戲劇上的帥氣剛呢(笑)
說來對KK兩位我還是相對理性的
(你知道我不理性的是指什麼吧哈哈哈哈XDDD)

我覺得小光一定會支持你的(笑)
我也期待你說說你對小光的愛啊
(希望老闆不會吃大醋,哈~)
2009-04-05 00:57:42
版主回應
哈哈...其實覺得我對阿光也還是相對理性欸!!!
(我知道你的不理性啦~~~XDDDDD)

不過懷舊的日劇我還沒有跟到哩~~~
拜託!! 這兩隻的東西這麼多, 是要怎麼跟啦~~~~~~

小光現在有F1看就開心啦!! 心情應該會不錯才對~~~ XDDDD

嘖~~對於其他男人的愛怎麼可以讓老闆知道~~~
哎喲!! 其實我最愛我家老闆啦~~~(消毒中......)
2009-04-05 18:54:54
阿猴
挖挖挖終於等到了欸!!
每一點我都好想回應你喔~~XD

我覺得我對KK也是相對理性欸(為什麼我在心虛?)
但我想我對剛應該就沒有理性這種東西XDDDDD

什麼不理性我也想聽我也想聽啦>//////<

我也覺得阿光會支持你的!身為TO隊長,搞不好每一點他也都很想回應你啊XDDDDDD

再期待阿光的問卷ing!
2009-04-06 01:20:55
老闆娘
阿猴...你一點也不需要心虛哦!!
你對KK真的是”相對”理性, 我相信你~~~

跟對剛的溺愛程度相比, 你對於KK真的非常理性啊!! XDD

身為TO隊長, 小光現在忙著看F1沒空回應啦!!
如果真的有空, 請把時間拿去吃東西長胖胖.
如果還有時間, 就更新個SMGO吧!!
(又在妄想...他應該忙著寫F1贊歌~~~)
2009-04-06 12:4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