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1 02:44:3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需要打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新聞台的標題改了
因為我發現
幸福就像一個氣球
需要時時打氣
否則會消失殆盡

小J出生後
我的時間被他完全霸佔
搞得老爺十分不爽
帶孩子帶得身心俱疲的我
有時候也會老大不高興埋怨老公都不分擔一些
生活中又多了一些摩擦
夫妻倆個都沒什麼好臉色
鬧得最厲害的時候
老公連離婚都說出口
身邊的親人朋友連忙勸我把婚前媽媽給我的財產趕快暫時轉移到媽媽的名下
免得離婚時什麼都沒拿到
還要給老公一半

其實生活裡除了爭吵
並不是沒有甜蜜幸福的時刻
只是和佔了大部分的爭執比起來
幸福多麼地短暫
有時候看著娃娃的睡顏
我不禁懷疑自己是否有給孩子幸福的能力

我常常上新聞台看看別人的文章
鼓勵自己要繼續走下去
希望自己能在舉目茫茫的黑暗中看到一絲絲光芒

台長: Tzu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