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3 23:33:03|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y,my dear family&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要對愛我的家人還有親愛的昭宏說聲抱歉,

因為我沒有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在無適時適當的宣洩壓力之下,

身體的警示燈開始嗡嗡作響,

甚至出現許多不理性的行為,

不但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昭宏~

而這樣的我讓弟弟慌張了、姐姐哭了、老爸趕回來了、阿姨傳訊息了…..

因為這次事件,

我深刻感受到家人是這麼的愛我、保護我、支持我,

老爸說要好好跟我聊聊,

坐下來第一句跟我說〝不管如何,天塌下來有爸爸幫妳頂著…..

眼淚當下無法控制的宣洩流出

談話的過程中老爸的一字一具都說服了我,

讓我的心從混亂到平靜再到接受,

我不想再跟自己和昭宏過不去了,

於是心中的我決定要與自己和昭宏握手言和,

理性又和平的放過不開心的二人…..

今天是我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轉淚點,

因為我們正式分開了,

恢復單身身份,

三個月是期限,

如果挺得過就代表柳暗花明又一村,

如果挺不過就必須真誠的祝福對方,

現在的我對於未來不敢也不能想太多,

因為緣份不是我們所可以控制的,

而現階段我首要做的就是重新調整自己的步伐與思緒,

學會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學會習慣沒有愛情的陪伴、

學會習慣只有自己的時候,

我知道這將會是場很艱難的生活,

但我要努力、很努力、非常努力的去克服,

今天的最後我們互相道歉、互相感謝、互相加油打氣……

我已經很滿足了,

希望我們能夠仔細思考、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繼續牽著彼此的手,

I will miss you~

台長: 金小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