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1 01:46:08|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正式進入失業狀態,

第一天不用早起上班睡到自然醒還有點不太習慣........

但嘴角卻不自禁的竊喜著(哈哈哈~~本姑娘終於可以好好休身養性了)

慵懶的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時間差不多~~該是出門前往補習班念書了

(此時距離國考剩下二週了)

感覺有點像考大學似的,

不用擔心工作、不用蠟燭兩頭燒........

只要專心在念書上就行了!!(果然還是當學生比較幸福><)

考試前貼心的佐妹還送了我一份貼心小禮物~~~


害我在補習班眼眶又是一陣濕、鼻子一陣紅的

接著就是大夥的簡訊祝福、線上祝福~~~

(天兒呀!!有沒有這麼感人阿><)


帶著滿滿的祝福我去應考了,

考完第一科國文.....ㄜ!!我洩氣了

我想我還是繼續努力衝次明年會比較實際些吧!!

考完試並沒有空閒下來,

還要忙著拜月老、吃大餐歡送冠瑾.......

說到拜月老,

姑娘我那天可是虔誠的很(只差沒整個人靠在月老神像上了!!),

畢竟自己的年紀好像真的也不輕了

此外,因為家裡要做防水隔熱,然後重新粉刷,

所以必須開始在家大掃除,

不能再四處趴趴走了,

(其實我的使命是只要負責整理自己的房間就好,

因為老爸不奢望我的能力足以協助其他地方)

我......丟了很多東西,

包括〝我們的回憶錄〞~~~

房間空出很多位置,

是不是因為少了溫度、少了笑容.......

嗯~~~我不知道!!

我想....我應該要用未來的生活一點一滴的把空位補起來吧!!

八月......雖然少了工作、少了愛情,

但我依然過的很充實

台長: 金小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0-08-31 12:1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