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4 23:45:59|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一天,

眼淚似乎停止了,

但內心的血卻還是不斷的在滴,

…..還是有疼痛的感覺,

我知道家人和好姐妹們都不太放心我(尤其是老爸)

畢竟前車之鑑曾經嚇到他們過,

所以總是不斷提醒我要吃飯、要想開點、要好好愛自己……..

也告訴我她們永遠都在那為我敞開大門,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還有疼愛,

但我想我現在最需要的是時間、是空間、是沉澱、是安靜的陪伴~

而不是一再的敘述、一再的撕開傷口告訴你們我有多痛,

你們驚訝的表情會讓我不知所措

而過多的關愛與慰問會讓我有窒息的感覺,

可不可以不要給我同情的眼神,

而是給我你們歡樂的笑聲,

或是一個溫暖的擁抱就好,

這樣至少會讓我好過一點、負擔少一點…….

今天是第一天,

我知道後面還有無數個日子要繼續往前,

小公主文文~要加油喔

台長: 金小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