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7 21:39:43|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ci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意外的話原本昨天是我們畫下句號的日子,

這二天我深刻體會到你所謂愛與不愛的差別,

也徹底感受到你堅定的意志力,

因為你的眼神騙不了人,

於是我突然覺醒了,

才發現我比想像中的還要愛你、還需要你,

是我太高估我對你的影響力、

是我太高估這段感情……

這個假日很難熬~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以淚洗面,

連晚上的夢境都不肯願意放過我,

被枕邊人喚醒才知道臉上早已淚二行

枕頭也早已濕了一大半……

這個假日很難熬~

我不時的詢問你〝我們真的沒有機會了嗎?〞

而你堅定的眼神與態度告訴我〝我們不應該再繼續浪費彼此的時間…..、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們的感情已吵淡了……

每聽一次答案心就會疼痛一次,

雖然總是期待著會有奇蹟出現,

….似乎都是以失望做收場,

這個假日很難熬~

因為我總是不斷在倒數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突然覺得這些時間彌足珍貴,

而瞭解事情來龍去脈的姐妹們希望我可以學著放手,

去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而不要再這麼委屈求全,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放不下,

或許2年前的我可以瀟灑轉身的離開,

可是現在…..無法回頭了,

因為感情一旦投入就很難再收回,

直到今天早上我終於釋懷,終於願意……放棄了~

因為2個人難過還不如1個人心痛就好,

因為我希望你開心、快樂就好,

我微笑的看著你的睡臉,

輕輕的摸著他你的眉毛、眼睛、臉頰、耳朵、嘴巴、手……

最後你醒了,

我請你給我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當作是送給我最後的禮物,

你不囉嗦的把我擁入懷裡,

靠著你的胸懷我再度不爭氣的流下眼淚,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的不捨、

好多好多的回憶,

然後好多好多的難過,

我告訴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謝謝你的擁抱,因為我想要好好記住你的味道還有這個最溫暖的地方…..

可能是上天看我可憐吧!

在我最沒有盼望的時候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你溫溫的說〝不然我們再試最後一次吧!…….

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總想不通的心結頓時間突然全打開了,

我才知道自己變得有多麼貪心,

看似沒有什欲望,

其實卻常常要求,

所以讓對方感到有壓力、喘不過氣的感覺,

結果就是無止盡的爭吵,

現在我願意調整自己的心態,

因為我希望能夠回到那份最初的美好,

這樣就足夠了!

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回程的路上我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

因為我們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的聊天,

雖然都是隨意亂聊,

但氣氛是和諧的、有笑聲的,

頓時心中的陰天露出了一絲陽光

無意中我知道你已告訴同事這次和我分手是分定了,

我不想讓你為難,

於是我希望你告訴同事我們已分手了,

等感情穩定幾個月之後你再看狀況決定是否要告訴同事我們復合一事,

我瞭解姐妹們若知道我做這個的決定會覺得我很傻,

會覺得我不需要做到這個地步、

會覺得我不需要這麼委屈,

但是我想說我並不委屈,

因為我只是想盡力去挽留、彌補這份情感,

就算最後我們無法修成正果,

至少我努力過、盡力過,

我不想讓我的人生帶有遺憾,

我也相信疼愛我的妳們會理解我的想法,

也會支持我的決定,

然後做我最堅強的後盾,

我擁有著妳們給我的勇氣,

所以我不再害怕…..

其實我自己對於未來也沒有什麼把握,

也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我會不會開心?

也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是不是我想要的?

但沒試過又怎能知道呢?

人生就像是一場賭局,

不可能把把都贏,

但只要籌碼還握在自己的手上,

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於是我願意賭最後這一次,

如果還是回天乏術,

那麼我就真的會選擇看開,然後轉身離開,

並給予你最真摯的祝福~

真心希望我們可以牽手一起走到最後,

Because I love you





台長: 金小文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