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6 00:17:24|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二天,

卻覺得似乎已過了二年,

現在每當與自己獨處的時候心中總有股淡淡的哀傷在流竄,

接著就是思念來攪局,

然後心中就有好多好多的問號想問你……

〝這幾天過得好嗎?快樂嗎?有吃飯嗎?睡眠足夠嗎?…..

但我知道我必須把這些感覺強壓下來,

然後告訴自己不能、不行、不可以,

天啊!一開始的生活讓我無法習慣,

而這條路怎麼可以走得如此艱辛呢?

我祈求上蒼能夠讓我的心更海闊天空一些~

這二天我很感謝同事們是如此貼心,

不過問、不提及、不給我同情的眼神,

給了我一個舒適又自在的工作環境與空間,

至少大部分的時間裡我不會再次跌進那個既黑又深的漩渦,

我想這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是不幸中的大確幸了,

今天同事們好心的拉我一起去逛夜市,

雖然我仍然沒什麼胃口,

但在大家的邀請下我還是盡可能的吃了一些,

讓她們安心,

也讓自己適時的補充一些體力~

回家的路上,

晚風徐徐吹來,

很舒服也很輕鬆,

偶然看到南下火車經過,

一瞬間多希望那是能夠讓我與你相聚的任意門,

後來我輕輕的一笑,

告訴自己別傻了,因為那根本就是無稽之談…….

每晚我都在祈禱著有一天我們的重逢之日,

也期待說好的東京之旅能夠再次成行,

但每晚我也告訴自己若真的沒有緣分還是要微笑給予祝福~

夜已深了,

敲敲小腦袋瓜,唉!別再想了,

還是趕緊休息吧!

畢竟明天還要早起上台北開會呢!

今天一樣要告訴小公主文文,要繼續加油喔!

台長: 金小文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