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21:40:38| 人氣2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ment of tru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面臨倒數的關鍵時刻,

考試症候群的症頭是越來越明顯,

愛講話、焦躁不安、摳指甲

每逢面臨重要關卡我總是這樣!已經習慣了~~~

考完試後有許多計劃,

但現在還不敢想,

背負著眾人的期望還有滿包包的書本,

只希望能夠戰戰兢兢的打完這場硬仗,

我想我的右手從今天起要開始好好保養一下,

畢竟要靠它寫三天的考卷><

不得不承認它對我的重要性的確頗大!

下班後,固定念3小時的書已維持一個月,

這就是衝刺期的生活,

有時不是故意的,

卻還是不自覺不小心睡著了

醒來時手中仍握著原子筆,

還好...只瞇了10分鐘,

但心裡還是自責><

因為上班又念書導致體力有些透支,

我練就了晚安3秒的功力,

...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做了將近500道研究法的考古題,

答錯率比答對率還高 = =

有點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學好!

也後悔為什麼從小跟數字這麼沒有緣份~~~

連想要裝熟都有困難><''

可惜沒有貴人相助,

所以這科只好死馬當活馬醫!

〝人類行為〞是在挑戰我腦容量的極限,

一堆不認識的阿豆仔光記名字就夠我頭痛,

還沒事在家發明一套又一套的人行理論,

總是背到後面忘記前面,

不然就是看了前面又忘了後面

別人是臨陣磨槍、不亮也光,

而我是磨刀磨槍、全部死光

結果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

繼續努力到最後一刻是我唯一能做的,

就算沒有享受到甜美的果實,

但至少我擁有了甘苦的過程!

 

台長: 金小文
人氣(2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1-08-24 21:5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