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19:19:0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劉小弟生產日記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術完成後被推到待產室休息

觀察兩小時確定沒有任何狀況才能回病房休息

我被推出來之後   意識都很清醒(除了下半身麻醉未退)

劉董發簡訊告訴大家劉小弟出生的消息

而我也很開心的打電話回娘家    告訴家人母子均安

 

這次生產在醫院一共待了六天

第一天上午手術完畢後    到中午才至病房休息

因為是剖腹產    身上除了點滴外   還插著尿管    背後還插著麻醉的針

因此我也只能平躺在床上   

所有大小事都是劉董幫我處理的

像是幫我倒尿袋   幫我擦身    幫我換棉墊

夫妻當到這    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了

劉董真的很貼心很細心的幫我處理

看著他認真小心的眼神  

讓我   很感動的掉下眼淚(這老公真的不錯~~)

 

第二天中午   護士幫我拆了尿管  

在劉董的攙扶下第一次下床    雙腳踩在地板有飄飄的感覺       

過了一會    拆了點滴

腳上手上的束縛拆掉了之後    舒服很多

這次剖腹產   傷口並沒有第一次疼痛    子宮收縮恢復的狀況也比第一胎好

讓我能夠不受傷口疼痛而影響母乳哺餵的心情

因此在劉董的鼓勵下    我開始用手擠奶刺激乳腺分泌乳汁(雖然只有10cc~20cc)

 

從第三天我開始每3小時到哺乳室跟劉小弟見面親餵

一開始   常常看著劉小弟在我的臂彎裡睡著

畢竟新生的他   食量也不大   終日沉睡    要看到他雙眼張開還真是不容易呢~~

看著劉小弟   心想一切又從頭開始了  

小小的手   小小的頭   小小的腳

沒想到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接下來的每天   我都在餵奶擠奶中度過

一切只希望這次能夠加入全母奶的行列

讓劉小弟接受到天下最營養不過的母奶

也幫我省點奶粉錢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sweet home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月子中心的日子01
此分類上一篇:劉小弟生產日記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