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3 01:13:21|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月子中心的日子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早上都是送餐阿姨叫我起床的

通常在吃過早餐之後

育嬰室就會打電話告訴我~媽咪.弟弟餓了

意思就是要開始工作了

產假期間   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製造母奶

每天除了餵奶   就是擠奶

原本在醫院還使用大姐借我的電動吸奶器

不過吸力太強    一邊親餵的我    實在是受不了奶奶頭每三小時的摧殘

只好派出十姐妹(雙手)來製造

不過   十姐妹力量有限   加上使用太久會痠痛

導致乳房中淤積了一些硬塊    在乳腺不通暢的情況下   奶量當然有限

進入月子中心的前幾天   體驗了美容中心的胸部按摩

美容師幫我按壓穴道   按摩乳房    試圖將我乳房內的硬塊推散

我躺在床上把所有的力氣都用在我的雙腳(實在是太痛啦!!)

原本在腋下腫脹的乳腺   神奇得縮小了

而且按壓也不會有疼痛感

霎時之間   我的雙峰好輕鬆

真的是有推有差 ~~~~~~

在經過按摩舒暢後   乳腺通暢   奶奶製造的較輕鬆也比較多

不過幾天下來   肩頸有些緊  

心想   應該買台吸奶器   否則月子坐完我就得五十肩了

上網查了大家的評價   決定購買AVENT的手動吸奶器

果然   相當好用

幾乎是僅花了十姐妹一半的時間就可以製造一樣多的奶量(甚至更多)

令我十分滿意!

 

台長: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也是一種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