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01:02:0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悼 笨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門前再也見不到妳跳躍的身影
彷彿是迎賓與送客般的熱情
回到家開啟大門的那一剎那
也見不到妳大力的搖著尾巴
迎接我回來

雖然妳不發一語
但是從妳關愛的眼神當中
我可以感受到你對我的關心和安慰
妳體貼細膩的心
從妳微妙的肢體動作就可以接收

即使已經過了四天
我還是沒有辦法習慣沒有妳的日子
在沒有妳的日子裡我會想妳
在我要結婚的前夕
妳選擇用這樣的方式讓我永遠的記住妳
讓妳永遠的在我心中跳躍

原諒我不夠細膩的觀察
不知道妳某日的食慾不振是妳發病的初期
還以為妳不喜歡我們為你準備的晚餐
聽到妳咳嗽
也以為是妳單純被水嗆到而已

失去了捍衛爸爸的停車位的妳
失去了通報爸爸回來的妳
也失去了任何陌生人及危險人物靠近時提醒我們的妳

不過
親愛的小笨
四年的日子不算短
當卡車經過時我們會記得妳
當更換瓦斯時我們會記得妳
當鞭炮響起時我們會記得妳
當垃圾車接近時我們會記得妳

小笨
我記得妳的關愛眼神及表情
我會記得
也會安慰自己
即使
妳已經不再我的身邊...

台長: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sweet home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感謝
此分類上一篇:給媽媽的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