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19:50:1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劉董

跟你相識以來   

雖然我們之間的回憶很多

但是請原諒我只能記得半年內的事

這次生產

很感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我因有你而感到幸運幸福

 

懷孕期間

沒能好好抱抱你

生產過後第一次抱著你   竟也發現你的游泳圈已經消氣不在

你認真的減重求健康   但也請你注意營養的攝取

千萬不要為了減輕體重而傷了身體

只要三餐正常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持久維持身材跟體重

倒是我

生產到現在已經半個月了

雖然還在坐月子 

但體重仍居高不下

希望你還是要像以往一樣愛護我喔~~~~(希望你沒有胖胖恐懼症)

 

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了

這樣的身分不知道是不是讓你感到壓力有點大??

不過    請你記得

你的身邊有我

我跟你一樣

我們都剛剛升級成為兩個孩子的爸媽

讓我們一起面對  學習  成長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與劉董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男人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