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8 16:59:03| 人氣1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男人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2001與劉董在一起六年後

我們決定攜手渡過接下來的日子

第一次一起生活

讓我們也為了芝麻綠豆大的小事情在生氣   在檢討

這就是夫妻吧

必須經過這些磨合    才能夠讓彼此更加了解對方

也才能塑造共同的生活模式與習慣

結婚近三年了

最常被我碎唸的不外乎是洗衣服跟摺衣服

當然還有整理那怎麼看都很亂的衣櫃及書桌

因為彼此對於亂的定義有差異

導致即使劉董已經耐著性子用心維護的桌面

還是被我高層次的要求所擊垮

一直碎碎唸的我

就快要火山爆發了!!!!!!!!!!!!!

不過最近

我發現劉董變了

開始學著規劃自己的工作時程

開始跟我一起閱讀收納整理的書籍

開始為自己接下來的三十歲黃金時期訂定目標

很高興

這幾天適逢美食加盟展

劉董今年也去協助高中同學璧如的展場

而我恰巧休假兩天

便搭車前往台北陪暸劉董兩個晚上(整個很不負責的媽媽...把小孩留在家裡給公婆帶)

重點是

當我踏進會場   就聽到劉董的聲音

他盡情的拿著麥克風奮力的介紹

我看了一眼....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因為劉董好認真也好辛苦

展場活動到晚間六點結束

跟劉董再度手牽手走在台北的街頭

這感覺跟八年前一模一樣

我們依舊喜歡逗留在書店

左手握著他的手   感覺真踏實    也覺得幸福

右手則摸著即將在下個月出生的劉小弟

我這才覺得

我的男人變得真好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與劉董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

東明
這篇網誌,是得皞跟我分享!
自己很開心,看到學生可以這樣認真過生活。
看到網誌中提到,在展場叫賣、認真介紹!!
不用多想也知道,得皞的努力。
當然,背後有你這樣一個貼心不放棄的老婆。
在離婚率、假面夫妻的比例很高的現在。
這篇文章,真的很讓我感動喔!
2010-03-11 10:24:59
謝謝東明的鼓勵
劉董是個認真的大男孩
我會繼續站在他的身後
當他的支柱
2010-03-13 00:3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