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00:47:3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節趴趴走~~@花蓮美崙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可以進入春節之旅PART II 了~~~

好啦!!!

首先呢~~我要先感謝胖胖幫我們訂了車票~~~

這樣我們全家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搭著火車~~~不用被塞在車陣裡~~

聽說~~~今天的雪隧塞到不行呢!!

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只要輕輕鬆鬆的顧好Yummy就可以了!!哈哈哈哈~~~

Happy~~~

8:55 分從台北出發!!! 11:08到達花蓮~~ -1197班次之太魯閣號!!

**********************************************************************************

好啦!!! 終於千辛萬苦來到了花蓮~~

哇~~~這裡的天氣真的是很好ㄟ~~~哈哈哈!!!

酷!!!

ㄧ度還給我熱到很不爽~~~中暑~~

好啦!!!

來到了飯店~~當然要先給它吃的飽飽的阿!!!

所以就選擇了自助餐吃到飽~~~哈哈哈!!! (要出來玩當然是要吃的飽飽的才有力氣玩啊!!!)

不過卻也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插曲!!!

Yummy被飯店的警衛發現了~~~ㄧ度還不讓我把它帶進去旅館!!

不過~~~還要我用臭臉和氣勢把他給嚇跑!!!

誰叫他氣勢很弱的說: 小姐~~小姐~~~

切!!!

******************************************************************************

好啦~~~廢話不多說啦!!!

趕快來說一下~~下午的行程吧!!!

今天爸爸幫我們預約了半天之旅~~~

所以我們就跟著導遊出發拉!!!

行程是-鯉魚潭~~慶修院別館~~七星潭~~松園別館~~

感覺都很不錯ㄟ~~~

我最喜歡的是七星潭~~~

讓我覺得有關島的感覺~~~

可能是真的太喜歡海邊了~~~每次一到海邊~~就會好興奮喔!!!

哈哈哈哈~~~~好想跳下去游泳喔!!!

結果一家人就在海邊瘋瘋癲癲的!!!

玩起自拍和跳躍~~哈哈哈!!!

媽媽和爸爸更是失心風的撿起了石頭~~

ㄧ度覺得他們是要撿回去賣嗎???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拉~~~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七星潭喔!!!

我正納悶的想~~那~~我以前來花蓮都在幹麻阿!!!

哈哈哈哈哈~~~

晚上又到了花蓮市區去玩~~~

結果~~不知是哪個兩光的導遊~~硬是要給我們介紹去吃什麼排骨麵~~

喔!!!不好吃~~~真的不好吃~~~

爸爸一度吃到生氣~~

哈哈哈哈!!!  這各舉動讓我想到一個人~~哈哈哈!!!

後來我只好續攤的去買鵝肉給他吃~~

我到覺得這個比較好吃~~~

果然~~~這些導遊的話是不能聽的!!!

都是騙觀光客的!!

唉~~~想不到我在台灣還是可以被騙!!!

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

結果今天卻讓Yummy待在飯店一整天~~~

辛苦她了!! 

明天一定要好好的補償她~~

帶她出去玩!!!!

一定!!!!

就請各位客倌好好期待明天之旅吧!!!

ps... 我也很Sorry~~ 放你一個人在台北一直很無聊很無聊!!!!

台長: 小Ann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