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20:33:1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但卻很清閒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是給他很放膽的~~修了一天假....

我也不知我是哪根筋給我生了膽~~~

就是給他狠狠的休了一天假!!!

我給的理由是~~~

我要去燙美美的頭髮!!!

所以這表示~~~我明天必須頂著一頭捲髮到公司才可以~~~要不然.....就.....

但是問題來了~~~我並沒有跟家人說我要休假啊!!!!

這表示我要早早出門囉??? 哈哈哈~~~

於是一大早~~

我還是早早得出門~~

且便當也給他帶了!!!

給他來到我的最愛-屎搭吧~~~

哈哈哈~~~給他點了一杯那提~~~再拿出媽媽為我準備的馬鈴薯麵包~~~

然後優雅的拿出我最愛~~NDSL....

給它很認真的玩起那很幼稚的遊戲..........你知道是啥吧!!!!

4個字~~~

動~~~~物~~~~之~~~~森~~~~~

哈哈哈哈!!!!!

我開始比手畫腳了~~~

好啦!!!! 就在我堆雪人堆得如火如荼的時候!!!

ㄟ~~~

給它傳來了一聲很熟悉的對話!!!

那不是我妹的男人的聲音嗎???? 之後我就聽到我妹的聲音了~~~~

ㄟ~~~然到他們跟我一樣~~~跑到屎搭吧來找掩護嗎???

不對ㄚ!!!!

有啥要掩護的~~~~掩護偷情嗎??

哈哈哈!!!

於是我就被我妹發現啦!!!!

我就在那編故事的騙他們~~~

不過誰知這故事是真是假呢???

對吧!!!哈哈哈哈~~~

搞不好~~哪天就給他~~~ (呸呸呸~~~)

好啦!!!算我烏鴉嘴拉~~~

原諒我吧!!!

跟他們哈拉後~~他們也就去印度領事館啦!!!

要去辦加簽囉~~~免得去的了~~卻回不來!!!

哈哈哈哈!!!!!

之後~~我也覺得無聊拉~~

也就回到家啦!!!

然後就開始跟Yummy和Happy玩耍啦!!!

當然~~~我也用了剛剛那套故事說給Happy聽囉~~~

總是要連貫的嘛!!!

哈哈哈~~~~

打混了許久~~~

我就去燙頭髮啦!!!! 總不能~~明天給他來個國王的新法吧!!!

哈哈哈哈~~~~ 硬是給他說有燙~~

好啦!!!

DV Hair....

Jason老師~~~我就再給你一次機會~~~

哈哈哈哈!!!!

繼我上次的草菇頭~~我看你這次能變出甚麼花樣~~

哈哈哈哈!!!!

來拉來拉~~~

花了~~3個小時~~~看了一部電影~~~玩了幾關的瑪莉兄弟~~和挖了幾個化石.....

不過我必須說一件事情~~從頭到尾~~~我就沒有從鏡子裡面看到本人自己過~~

因為人太多了!!!

我被安排到有電視但沒有鏡子的地方~~~是怎樣!!!

這樣我比較不會後悔發飆嗎???

有可能~~~我的確心情比較好!!!

哈哈哈~~~

人家說嘛~~~眼不見為淨囉!!!

是吧!!!

好啦!!!最後定型後~~總要讓我看一下吧!!!

總不能讓我頂了一顆我甚麼都沒看過就出門的頭吧!!!

冤有頭債有主嘛!!!是杯~~

好啦!!!總算是把我移到有鏡子的地方啦!!!

ㄟ~~~~哇!!!! 我~~~~~

ㄟ~~~~

我不知我要說啥ㄟ~~~

就是~~~ 又不習慣啦!!!

哈哈哈哈~~~不過總算對明天有交代啦!!!

誰敢問我有燙頭髮嗎???我就殺人~~

哈哈哈哈!!!!!

ㄟ~~~~~

妹妹安慰我說:可能是還不習慣啦!!!

我媽跟我爸只說:藥水好臭喔~~~阿~~怎麼不燙捲一點!!!

阿我大妹說: 阿~~就捲髮嘛!!!

ㄟㄟㄟ~~~是怎樣啊!!!

現在剩下明天的人客倌們了!!!

還有一位~~只能說好看不能說其他話的老先生~~~

哈哈哈哈~~~~

你說....... 好看嗎???

哈哈哈哈~~~

***********************************************************************

好啦!!!

其實今天不算忙碌!!!也不算太悠閒啦!!!

但總是有做了一些事~~

有些是只能我知道~~不能其他人知道的事~~

有些是大家明天一看就知的~~

其它了~~

就是沒啥事啦!!!

電腦開著~~~總是不忘了要上網看看電報~~~

腦袋開著~~~總是不忘了要想想公事上的東西~~~

眼睛開著~~~總是不忘了要多看看美好的事物~~~

嘴巴開著~~~總是不忘了把洋芋片一口一口的塞進去!!!!

哈哈哈哈~~~~

不安~~內心真的不安!!!

因為真的是不安~~~

但是總是要趁機會享受片刻的寧靜囉~~~

是吧!!!

It's my life....

台長: 小Anne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