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17:05:1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end of 20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

老娘剛剛辛辛苦苦寫的~~竟給我都不見了~~

***********************************

The End of 2008

The End of this year...

對我來說~~2008年並不遭啊!!!

對我來說~~2008年我覺得是一個還蠻好的開始的!!!

可是為啥~~來到 end of 2008 就是有種傷感呢???

怎會這樣呢???

我相信~~這個尾端大家並不好過~~

我相信~~這個尾端大家都不怎麼開心~~

是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呢???還是怎樣大經濟的蕭條呢???

我只能說~~~有工作得擔心沒工作......沒工作的煩惱會越來越窮.....

這是甚麼樣的社會啊!!!

這要怎麼過活勒~~~

大家難道都是在等那份名單嗎???

大家難道真的都在期許中樂透嗎??

哩~~~

好拉~~~

該是來個年終大回顧啦!!!

該是來個年終大掃除啦!!!

來囉~~~

 

於是公司大發慈悲的告訴我們~~今年的最後一天下午不上班~~

我想自從這個消息一發布後~~

我整個也沒心思上班啦!!!

只想趕快的把事情做好~~趕快離開那鬼地方~~

於是我就抱這想死的決心跟大家Say..Happy New Year.. and Good-Bye...

哈哈哈!!!

我想~~我還是沒沒的走會比較惹人欣賞~~哈哈哈!!!

誰叫我太期待了~~

整個很想趕快回家沐浴更衣~~來個年終大掃除~~哈哈哈哈!!!

 

 

回顧今年~~

工作上,算是一切順利囉~~ (不過現在正在跟大家一起等待的名單...哈哈哈)

身體依舊健康得不得了~~    (想生個病都沒有辦法~~~呸呸呸)

感情上~~託大家的金口~~在完全不預期的情況下~~給他來個發展啦!!  但是不要在問我何時了~~~ (干大家屁事啊!!!!)

朋友之間~~我覺得還是一如往常的~~~一切都不錯啦!!!

沒有少掉任何人...但好像也沒有增加甚麼人ㄟ~~~

哈哈哈哈~~~

到是一大堆人給我結婚~

叮叮...屁屁....子欽....

堂弟...堂姐....堂哥....

鄰居...朋友的朋友....

是怎樣~~大家有時效性嗎???

大家都很敢嗎??? 還是都搞大肚子了~~~

但我還是恭喜祝賀大家拉~~~

百年好合囉~~~

家庭~~大家也都順順利利的過了這一年...

除了Happy給我來個年終開刀~~

不過一切都處理好了~~~總算是順順利利的~~

老天保佑囉~~~現在就剩復健拉!!!

來~~~

跟媽媽之前~~也是一如往常的吵吵鬧鬧的~~~

不過我想感情還是一樣好啦!!!

除了她對我一向有小小的不滿!!!

Yummy~~長大了~~~變胖了!!

但就是沒長腦~~老是被人說:怎麼都不聰明呢??

ㄟ~~~是要多聰明!!!要會爬樹嗎???

不過~~真的是笨了一點!!哈哈哈哈!!!!

 

在這過去的一年~~

我很感激上蒼~如此的眷顧我們一家~~

大家都平平安安的!!!順順利利的~~~

未來的一年~當然還是要心存感激的過下去囉~~~

未來的一年~~ make a wish...

當然還是希望大家順利~~心想事成囉!!!

來囉來囉~~~

接下了就開始期待今年最後的一樣驚喜和禮物啦!!!!

" 101 煙火秀囉~~~"

Happy New Year.....

Happy Year 2009~~~

 

 

 

台長: 小Ann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