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22:46:5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潮洶湧的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上來寫寫東西了~~~

我也忘了上次來的是甚麼時候了,當然也懶得計較拉~~~

哈哈哈!!!

來說說最近的心情吧!!!

我想最近我把大多的心思全放在公事上面~~~

為什麼了!!!!

怎麼說呢???

以前是怕單子接太多~~會太忙太晚下班~~~

現在是怕單子接太少~~會太閒太早下班~~~

唉~

話說~~之前向來是沒再怕的!!!

你管老娘何時走~~我想走就走~~要你管喔!!!

難怪有人就是說我不懂得去討喜~~~哈哈哈!!!

你給我管啊!!

我請假還要你核准啊!!!

我請假還要跟你排隊啊!!!

你是娘生父母養~~我就狗生大象養嗎????

切~~~

我要請假就是因為我有事啊!!!我管當天有沒有人請假啊!!!

是我請假就沒人會幫我做嗎????

還是她請假需要我去幫忙她???

我想我們的訂單並沒有重複到吧!!!!

我想她的訂單不需要我管吧!!!

切切切切~~~

所以~~我就是想請時就是要請~~~

你給我管啊!!!切~~~

你給我管啊!!!!

況且你只需要批准就好~~~其他我想你也不是很想管啊!!!

你是何時管到我這來啦!!!!

ㄟ~~~~

話說~~

最近公司真的太多太多的變動了!!!

先說~~我們馮先生.....竟給我發一封信說要裁員1000人~~

ㄟㄟㄟ~~~

你不是才喊口號說要" 2X " 嗎???

ㄟ~~這是怎樣啊!!!

不是才說要突破2000sotres 嗎???

這是?????

所以就搞得大家人心惶惶囉~~~

怕怕!!!!

所以開始裁阿裁阿~~~

搞得大家也都怕怕的~~

就在這時候~~竟有人說.....

沒有年終~~~

我是跟你說真的喔!!!

要是沒有年終~~我真的就像小史說的喔~~

蛋洗 X豐~~

哈哈哈哈哈!!!!!

所以最近就在險中求生存囉~~~

繼續接單繼續努力~~

當然是希望接多一點囉~~

這樣 J姐壓力也比較小一點囉~~~不是嗎???

唉~~~

加油加油~~加加油~~~

Anne

 

台長: 小Ann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