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12:53:46| 人氣2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注意!!!! 新詐騙方法~~ ps.人傻...傻一次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各位鄉親父老們~~~人傻真的只要傻一次就好~~~

而我也不是保持的污滅他人的心情才把事情說出來了~~

我是希望這世上不要再多一個傻子了!!

也希望大家能知道這個新的詐騙方式~~

我知道你們會說:只有傻瓜才會被騙~~

但是我也必須說~~這世上真的有那種傻瓜~~

別心急~~我最後會公佈這位傻瓜的姓名的~~別擔心!!

哈哈哈~~~~

 ***************************

 話說~~有人急急忙忙的下班~~原本是想說~~早點下班早點去安慰某人~~

結果~~卻遇上了詐騙集團~~哈哈哈!!!

而且對方還是一位穿的西裝的老伯!!!

來~~~

首先~~先是老伯裝病的在那很不舒服的吐吐吐....

然後看到這位宅心仁厚的小伙子~~

就問他說: 先生:你知道華中橋怎麼走嗎??? ( 很好~~還沒有切入重點)

然後小伙子就說: 就在那個方向~~可是從這裡去有一點距離ㄟ~~~

後來這位老伯就開始加碼的演戲了~~ 他就開始裝病的吐.... (ㄚ~~是多會吐阿)

然後傻瓜就開始問啦: 老伯~~你是怎麼了???

就開始演戲啦~~~

老伯說唱俱佳的說: 我早上從高雄做飛機來~~跟客戶談完生意後~~

就做公車回飯店~~要去圓山飯店 (應該是這樣吧!!!) 但是因為我有糖尿病~~

所以我會想睡覺~~所以我在公車上就睡著了~~等我醒來以後.....已經到終點站了~~~

我才發現~~我的包包和所有的東西都被騙了~~~ (哇~~好慘喔!!!) 我現在沒有錢可以回家了....你可以借我錢嗎???  ( 哇~~~重點來了!!!! 話說到這裡~~我想問問~~會借他錢的有多少人??? )

小伙子問:你有沒有去找警察阿~~~ (算他這時候還有腦~~)

老伯說: 有阿~~我去找員山路的警察~~~可是他們也愛莫能助....(警察都不行了~~你覺得這位小伙子能幹麻??? )

老伯似乎是演上癮了~~

於是就再說唱俱佳之下~~

老伯還算出了撘飛機加計程車錢....總共要3500元~~ (你乾脆說35000元算了~~~)

小伙子就心甘情願的帶領著這位老伯去ATM 提款給了他!!!

老伯還很好心的說:我明天還會來,早上我還要坐飛機回來~~~我會拿錢來還的!! 還有~~你留下你的手機電話給我~~我明天會打電話給你~~~( 我看是打電話來嘲笑你吧!!!哈哈哈~~~)

於是~~~小伙子還眼睜睜的看著老伯開心的坐的計程車走了~~~( 我想老伯應該是爽死了吧!!!)

*********************************************************************

靠!!!

天底下有那麼好賺的錢喔!!!

你幹麻不來救濟我阿!!!

 我也很可憐阿~~~我整個很面臨裁員的危機ㄟ~~~

那麼有錢~~為啥不拿來請我吃東西勒~~~

話說~~我一直罵他也不是辦法~~~

經過我開課傳道以後,大家都給我一致的安慰-最起碼他是一位善良的好男生啊!!!(是善良嗎??我想你內心應該說"蠢"吧!!! )

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我不要再罵他了.....(是到了公佈姓名的時候了嗎?? 哈哈哈~~)

好啦~~~不要再怪他了~~

因為老娘已經跟他賭了~~如果明天中午沒有人還錢~~那麼~~他要請吃大餐~~

我會招待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的~~~哈哈哈哈!!!

*************************************************************

果然~~~今天中午....他很俗辣的打電話來給我~~

我一聽到那氣勢薄落的聲音~~我就知道~~~

我想他也只能唱: 傻瓜~~我們都一樣~~~ (呸呸呸~~~誰跟你一樣阿!!!)

切~~~

哈哈哈哈!!!!

所以說囉~~~人善被人欺~~~

現在又加了一個~~人傻~~~真的是要不得阿!!!

怎樣~~~到了公佈人名的時候了嗎???

要嗎??

我可以公佈嗎??

基於上次~~他嚴重的污衊我之後~~~

我覺得我也應該以德報怨一下~~

是吧!!! 哈哈哈哈~~~

他就是~~

Kobe 嘴中很衰小的那位~~~哈哈哈哈

這樣你知道了吧!!!!

何先生!!!! (ㄚ~~~我不小心說出來了!!!)

******************************************************

不過啦~~~話說回來~~~

這件事情真的要與大家共勉之啦!!!

世上真的有那種好手好腳的人~~在那裝傻裝騙ㄟ....

各位人客倌阿!! 大家真的要小心阿!!!!

人家的錢也是辛苦去賺的好嗎??? (你害他開始要加班賺錢了~~~也不知有沒有加班費~~哈哈哈!!!)

你有手有腳~~為啥要騙人呢??? 我想那錢他應該是花的很爽啦!!!也不會有不安啦!!!)

不過阿!!!那位老伯~~~你會有報應的!!!真的~~~

所以啦!!!小伙子~~3600 的消費券也沒啦!!! 哈哈哈哈~~~

換得的是大家的.......

希望大家不要再被騙了!!!!

這次的教訓就夠了!! 

真的~~~

哈哈哈哈哈!!!!

 

小欣~~~

台長: 小Anne
人氣(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Gary
我也被同一位老伯騙了.劇情幾乎一模一樣.他會有報應的
2011-11-05 11:1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