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22:07:1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tting tired 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etting tired....

這幾天客人又來了~~~
準備工作不只是這幾天而已,幾乎已經長達1-2個月~~~
有時我想想~~~
我幹麻那麼累ㄚ???
客人又不會因為我們的努力就多下訂單ㄚ~~
她老早就分配好了ㄚ~~
Taiwan, HK, Korea, Indonesia, Phillipine....
哪裡都不會少訂單,哪兒也多不了太多ㄚ!!!

但他卻把我們整的半死!!!
哈哈哈哈~~~

忙裡偷閒的上來抒發一下心裡的感受....
2007年1月18日,晚上9:53分~~
此時才是我今天工作的開始.....

今天一早到剛剛晚上的我~~
只是一個小奴隸而已~~
伺候著我們的主人!!!

而現在才是專業的MR 開始處理著那煩人且瑣碎的正事與雜事~~~
但是心裡頭卻是開心的~~
因為我才正要開始沉澱我的心思!!
專心的處理我認為一般卻又花心思思考的Mail....
聽著愛聽的音樂,心理幻想著自己期望的事情~~~
哈哈哈哈!!!! It’s me~~~~


我不得不先來寫寫我想寫的事~~
因為有好多事想要說出來~~
但卻又不知如何說!!!

我開始在思考!! 我叫朋友們來看我的心情日記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有時我又開始顧忌是否要全盤托出呢???
有時我又開始顧忌是否可以不忌諱的寫出來呢???
哈哈哈哈~~~~

想著想著就又開始不敢寫了!!!
哈哈哈哈!!!

台長: 小Ann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