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30 00:07:59|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努力活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路跑 .... 結束了

十公里 ..... 一小時十三分

雖然成績依舊還是無法突破一小時以內 , 並不是很好

但比去年快了兩分鐘 , 算是努力了

還是那句老話 ~

一個快三十三歲的大叔 , 腿車禍骨折過又抽菸

能跑這樣的成績 , 算是安慰了

沒意外 , 明年還會再參加 , 不捨求一小時以內 , 只希望每次都能進步

畢竟年紀開始大叔等級 , 能再跑幾次 , 身體能再撐多久 , 不曉得

所以參加路跑只是盡自己能力 , 不想要這輩子留下遺憾

況且路跑是健康的休閒活動 , 一年參加一次 , 十公里報名費800

路跑早上不到八點就跑完了 , 可惜沒看到S.H.E的Selina

因為看新聞Selina好像是陪跑三公里

三公里路跑是在八點多開始跑 ,所以可惜

之後一個人開著車在台北晃晃

本來想說晃到中午去北投請我乾媽乾爸吃飯

不過我忘記帶卡 , 身上也並沒帶很多錢 , 只好作罷

後來開車開省道 , 結果開到中壢中原大學 , 之後又開到楊梅乳姑山

妳離開快兩年了 , 已經結婚了

可是我心裡依舊不肯放過我自己

難道真的兩年後去國外才能減輕痛苦 .....

感情上 , 我真的是個無可救藥的傻子









至於消失近四個月當中 , 家裡發生一些事情 , 有不好的事 , 也有喜事

喜事.....是我老弟要結婚了 , 而我準備多了個妹妹

老弟的婚禮...定在今年五月二十七日 , 在我家附近的煙波飯店

不好事 .... 是在去年他們規畫結婚之前的插曲

去年十一月底 , 老弟的女友發現懷孕快一個月

後來他們十二月去泰國玩回來

去新竹台大做產檢 , 發現胎中的胎兒沒心跳

台大醫生多次反覆確認 , 最後給的建議是胎兒必須流產拿掉

我弟的女友很自責 , 在醫院崩潰大哭 ...

她一直認為 , 如果不去泰國 , 這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當下我媽直接抱著我弟女友 , 而我弟也跟著哭

我老爸也紅著眼默默流下男兒淚

我沒哭 , 我不是冷血 , 只是這幾年來發生很多事 , 我已經哭到沒眼淚

這就是過去近四個月來 , 我家主要發生的兩件大事

所以過年後 , 我們家就要開始慢慢籌備我老弟的婚禮


至於我 .....

這一兩年我老爸老媽 , 總是不厭其煩地問我.....

幾時再交個女友? 難道你身邊不希望有個伴嗎?

每當他們問我 .... 我就故意擺爛不回答

因為.......

有誰能接受我這缺陷的人? 感情上我又是笨蛋 , 況且擔心再讓女生流淚

那倒不如把這問題就沉默到底 , 把問題鎖死在自己心裡

因為我心裡的傷始終不肯癒合

所以我最近很喜歡一首歌

這首歌和上篇文章~李聖傑的痴心絕對是我的心情寫照

這首應該也算是老歌 , 原唱是五月天 , 後來鄧紫棋翻唱

看五月天這首的MV , 我心裡會很酸 , 而這首歌鄧紫棋唱得很有味道

所以我放鄧紫棋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試聽  試聽  試聽                    MV來源 : Youtube

台長: 陳小冠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