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3 00:08:21|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最近身體時好時壞,所以早在一個月前遞辭呈了

維修的工作,需長期站.長期彎腰,這對我的身體來說是很大的負擔


所以今天四月十三日,是我在純化科技最後一天上班

..... is my last day

離開後會讓自己休息兩個禮拜吧,就兩個禮拜

畢竟我沒資格讓自己休息太久

趕緊存錢.趕緊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趕緊去想去的地方

謝謝純化的每個人,謝謝你們大家這一年的照顧及不嫌棄

Sam , 對不起 , 先前面試時答應你會待兩年 , 我想我食言了

這一年來,我了解到,維修真的不是我的興趣

所以 .... 下一份工作 , 會跳出維修,開始往別的方向前進


另外恭喜林炫宇跟溫家豪了

你們兩位即將為人夫 ,下面這首歌送你們兩位 , 當作婚前禮物

尤其林炫宇 ,謝謝你的不嫌棄 ,七月份請我當你的伴郎

只可惜我不會喝酒,到時無法幫你擋酒,哈哈

溫家豪 , 人家小白跟你也快八年了 , 可以結了拉

祝你大後天提親成功 , 若不嫌棄,我也可以免費當你伴郎

結婚不是兒戲 , 是莫大責任的開始 , 好好加油 ! !

單身即將一年了 .... 真的是好漫長的一年

我只想要好好努力再撐下去

**********************************************************


試聽  試聽  試聽                    MV來源 : Youtube

台長: 陳小冠
人氣(5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