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7 01:08:40| 人氣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三次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中,離開純化科技後,在姊夫身邊學習

去當短短一個月的水電兼水泥實習工人

那一陣子朋友都問 ,你碩士學歷耶,怎麼會想去學水電搬水泥搬沙包

就算碩士學歷又如何

對我來說,任何工作都有成長學習的機會,嘗試並不是壞事

可以學習也能去體會工人的辛苦,還可以學會放下自己心裡的身段

就算大家覺得是不起眼的工作,但
職業無分貴賤,任何行業都是辛苦的

所以尊重每一個用心工作的人

而目前還是在找工作當中,不過現在的生活過的忙碌也很充實

這幾天不斷幫人修電腦之外,還幫林炫宇做婚禮MV影片


第三次幫人做影片,其實做的不是很專業

" ㄊㄚㄋㄟㄋㄟ的,誰敢嫌 ,我是電子系,不是什麼設計系"

最後一個感想


" ㄊㄚㄋㄟㄋㄟ的,又不是我結婚,怎麼變成我比新郎還忙還累 "


**********************************************************


試聽  試聽  試聽                    MV來源 : Youtube

台長: 陳小冠
人氣(5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