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4 04:10:42| 人氣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 !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我爸媽是不是這兩年來,參加很多人的婚禮

也是不是因為過年家族聚餐時,我乾媽說的一些話

甚至以前我曾經說過 " 這一輩子也許我不會結婚 "

終於 ............. 老媽按捺不住性子,在上禮拜對我絡下狠話


老媽 :  你今年27了勒,你還不打算再交一個女朋友嗎 ?

我 :     你又知道我以前交過女朋友囉?
           而且現在我還不想交      

老媽 :  我是你媽勒,你有什麼事我不知道

            如果30歲之前還不想交,那你就給我相親

我 :    
拜託,老媽,現在什麼年代了,哪有人還在相親
           你之前不是說感情這種事順其自然嗎?哪有現在就強迫的拉

老媽 :  現在的人相親才多勒,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如果你不想相親
            那之前你小萱姐 (宗倫表哥的女友)有說要介紹女生給你認識
            我可以打電話給她

我 :     你說這種話,好像你大兒子沒人要一樣
           你只關心我,陳xx (我老弟)勒

老媽 :   陳xx (我老弟) 他有女友,你又不是不知道
             而且又不是叫你現在馬上相親
             我跟你老爸,又不是急著抱孫子
             只是不希望你這一輩子就這樣一個人過生活

我 :      以後再說 .......... (我就上樓了)

*********************************************************
之前過年的家族聚餐,乾媽對我說了些話

乾媽 :  冠宇,你年紀不小了,該交女朋友.該結婚了吧

我    :  再說吧,沒錢阿

乾媽 :  沒錢又沒關係,交女朋友之後,兩個人再一起努力賺錢就好啦

我 :     ㄜ~~~我不太想要讓女生吃苦勒

乾媽 :  怕她吃苦!? 看來將來你會是個疼某顧家的好男人
              (彥均老姐聽了,在旁邊一直笑..........可惡)

老媽 :  這麼說,如果將來你結婚,那我跟你老婆誰要負責煮飯?

我 :      當然是她拉,感情歸感情,孝順歸孝順,兩碼事阿   

乾媽對我老媽說 :
不行啦,像這樣的好男人不能不結婚啦

********************************************************
其實在前一陣子劉德華主演的電影 "桃姐" 剛上映的時候

我們一群人約好去看

看完後,我順路開車送溫小豪跟小白 (他女友) 回家

在路上,就連溫小豪也這樣對我說

溫小豪 :  冠宇,看到我跟小白這樣,你還不想交女朋友嗎?

我 :        現在單身生活不錯阿,幹嘛交,神經病

溫小豪 :  拜託,我們這些朋友也會替你擔心阿
              總不能老是一個人吧
             
難道你到現在還走不出之前跟xxx的影子嗎?

我 :         哀~再說吧

小白 :     xxx是誰啊

溫小豪 :  你又不認識xxx,幹嘛跟妳講

小白 :     奇怪~問問都不行喔
              可惜我妹有男朋友了,不然就介紹我妹給你認識

我 :       算了吧,妳之前聊天不是說妳跟妳妹常常吵架,打架
              這種暴力我哪受的了

溫小豪 :   說的好阿~~~~~~哈哈哈

小白 :     溫xx 你皮在養了

*******************************************************
上面這些話,我一直印象很深刻

我也知道很多很多人一直再關心我

但我只能說 "很抱歉,讓大家替我擔心了"

其實我還沒準備好~~讓自己進到下一個女生的心裡

因為我一直很清楚的知道

男生一定要花時間去守護女生一輩子~~~

"疼愛她.保護她.關心她.照顧她和陪伴她"

而上面這些,我還不能完全做到

所以現在我真的還沒辦法

畢竟男生必須要有責任在女生身上才行

以前的我,在感情上,真的很不懂事

總是忙自己的事

每天總是上課.補習

而沒有花時間去陪伴自己所喜愛的人

就因為以前這樣

所以現在不想要再犯下以前這種錯,絕不

如果到時候,真的找不到值得讓我守護的女生

也許老媽真的會逼我去相親也說不定

我也只好接受了吧

但願不會是這種結果

**************************************************

試聽 試聽 試聽

MV來源 : Youtube

台長: 陳小冠
人氣(71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