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01:50:27|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回想起你,我總會忍不住上揚起嘴角
就連雙眼,也因和你的記憶,變的迷濛。
上一回在自已的空間裡承認,愛你。
這一回也在這字裡行間中承認,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大叔。
認識你後才知道字,句,文章…也無法深刻細膩的描繪出
愛你的感受,和你在一起的喜悅
那是心安,那是滿足,那有滿載的幸福。
怎麼會那般的另我牽腸掛肚…
這世上除了家人,就只有你了…
昨天聽你的聲音,還是笑的那樣開懷。
就連遠在另一端的我,也似乎被你的笑聲感染,變得開心。
怎麼形容你…能不能比喻成維他命C
就像我需要你一樣,也希望你能需要我
每一回和你通完話,我總希望這一次
思念能隔久一點才出沒
只是
我做不到不被想念你的浪淹沒
和你的對話,每一字,每一句,每個笑聲,每回你呼喚我的名時
就像是你給的一個又一個不同的維他命
我總希望能堅持到你再次的來電
可是
你和我
我和你
兩人間,總是我想你的多…
多希望你能在一個人的時候想想我,
在對夢想失去力量的時候轉頭看看我,
在孤獨的時候能找我陪你聊聊天
即使我的人不能時刻在身傍,但是心永遠相連。
只要轉個身,就能發現,
我不曾離去。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莫失莫望,不離不棄。
人們總說,相遇是緣。
我們的相遇是緣,我們對彼此的信賴又算什麼?
是不是太多前世累積下來緣,為了留到今生再相續?

築夢
我想和你一起築夢
關於未來的夢
也許你不信
但在未曾愛上你之前
和你說笑的夢想
也總是說說就過,雲淡風輕
直到…
也說不清什麼時候…
愛上了你,戀上了你
那些說笑的夢,那些共譜的未來
突然變的清淅,變的重要
我想我中了你的毒
中了你的法術
要不為什麼掙脫不了你設下的情網
從來從來沒料到自已也會有痴情的一面
因為你
我們體會著分離的辛酸
努力的築著一個叫做:幸福和理想的夢…
只要有你,只要有我
就能有勇氣…

大叔
電話才剛掛斷
我便開始想你…

台長: 抒縷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