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04:30:08|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驅逐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濃濃的咖啡下肚
溫熱的液體,苦澀的味覺
想驅走的是沒有你的夜
帶來的冷清和寂寞

習慣了又苦又澀的咖啡因在體內的血管裡流動
特別在這深沉冷冽的夜
沒有你
一切都不對勁

你總愛帶有奶香的咖啡加牛奶
因為你說
那像我們的愛情
溫溫柔柔又香又醇
那時的我被你的一切迷惑
沉醉其中
像卡布奇諾
香濃入口的是你的溫柔你的雙眸
就連空氣也迷漫著一股醉人香醇

不知何時
我愛上了黑咖啡
不加糖不加奶精
純純的深色液體像你走後殘留給我的無邊黑洞
我深陷其中
無法自拔
只能一次又一次一回又一回的
加重咖啡因
麻痺對你的思念
忽視對你的渴望和眷戀
因為
一口又一口的苦
能淡掉你給我的殤
淺啜的澀
能抹掉你留下的酸


是因為你將我遺忘

是因為你讓我心酸

哪兒思念較短
我想往哪兒往
驅逐不了對你的思念
我只能讓夜
再次將我吞進它無邊的界


台長: 抒縷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