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03:41:54|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就像你說的一樣
我們的相遇是上天最特別的見証
才會讓異地的我和你在異地
遠離各自的家園,相遇,相戀。
你走的那天,我強忍著想留你的情緒
只是努力想挽回有過的從前
都在我臉上清楚浮現
如果那天沒有這樣的相遇
又哪來思念撕扯著心與心的糾結
雖然知道你走了,聯繫並不會因些而斷裂
可是那些沒有你的夜,我真的真的只有寂寞作伴
沒有人陪
千篇一律的思念吞蝕著我的心肺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去忽視你留下的那個空白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在乎你
有多在意你的每一字每一句
唉…
只要聽見你的笑語
總能讓我高興上好些天好些天
是不是在我不覺間
你便對我下了迷藥
讓我只為你一人著迷
只為你一人沉醉
明知道
你不曾給過任何承諾
也知道太多的距離在你我之間
可是
我還是想你

台長: 抒縷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