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02:05:23| 人氣2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輕的來,輕輕的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把自已搞得那麼難堪
真的不想…真的不想不想
很想知道,為什麼心情一變壞的時候
天空總會適時的下著雪花似的細雨
像是在見証著我的傷
見証著我又一次的天真成傷
為那悲傷
又多添了一抹的淒恍

心總在見不到你的時候
恍惑不安
手總在為你撥長途電話時
忍不住輕顫
為什麼你就是不能像我愛你一樣的愛我
如果可以選擇
我真的希望下一回
我會愛上被愛的感覺
愛上一個愛我比我愛他還多的男人
也許,
這樣的一場愛
我便不至於落到這般不堪的地步

我們了解不夠深入
卻足以讓我知道你像周旋在許多花叢裡的花蝴蝶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不多
卻足以讓我像上了癮似的不斷想汲取有關你的溫柔
對你的思念真的要在
傷透了心之後
才會斷了線
我不明白為什麼要看見自已被你傷的傷痕壘壘
才會甘心放手
也許
只有這樣我才會甘心
才能不再回頭觀看這過往的溫柔

不知道為什麼,自已要把自已偽裝得那麼堅強
明明脆弱的不堪一擊
卻不願把破碎的心攤在你的眼前
深怕被你再次踩碎
也許
即使在愛情裡
我也想保留僅有的自尊
也想讓自已在風中看來堅強
我把自已防衛的太好
任誰也看不透
好多好多次幾乎就連自已
都忘了自已其實有個脆弱的靈魂

放了吧,忘了吧,隨風散去吧
我一個人來,就讓我一個人去…
這世上還能相信誰?
除了自已…
我認不清了…
心好酸…好酸…



台長: 抒縷
人氣(2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曉云
這樣欺負姐姐的人真該打
讓曉曉看到一定要捉來打打!!!!

氣!!!
2007-10-05 01:4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