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03:17:00| 人氣4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上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問自已,在夜裡,是不是喜歡上了你
卻聽見端坐在床沿邊你送的大熊 在我耳畔輕聲說著:傻瓜,你愛上了他…
是的,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了你。
愛上了開懷大笑的你
愛上了認真專注的你
愛上了孩子氣的你
愛上了遠在天邊的你
愛上了遠洋電話那頭的你…
總之我想我是不折不扣的把心全給了你…

在愛上你的同時,也不自覺的賦予了你傷害我的權利

我總是不斷的透過書寫,來抒發你不在時的孤單,填滿你忘記打電話時的失落,減輕你每一次無意的傷害…
面對你的我,心總是赤祼的,不帶任何矯揉造作,也只有面對你才是最真實的自已。
我的心,被你遍覽無疑。
那是心與心相連的完全契合。
在愛上你之後的每一天,每一夜
從來沒有,你走後也許,也不會再有

昨日夜裡,我踩著冰涼的外國露水,聽著電話那頭
你興致勃勃的說…杭州桂花開的好香好香…
要我提前行程,飛去看你…
是的 杭州桂花香
而這的楓枼卻落了個滿地,
像被遺忘在街頭的思念
而我的心早隨你飄到世界的那頭
為了尋你 為了尋愛

愛你的時候我最美麗,也渴望變得美麗。
習慣堅強獨立的我,在遇上你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已如此軟弱
渴望被愛的心,像是透明玻璃那般易脆…
如果這世界允許 讓我倒在你的懷裡 任你愛我

我在想念與現實的夾縫裡生存
每當寂寞下手毫無分寸,想念你的我身,心,和靈魂開始迷離…
因為愛你讓我變得美麗
因為你的逼進讓我有著無法呼吸的窒息
閉上眼
還能感受那溫柔的觸拂和狂野的佔有
腰際還有你指尖的感觸
我明白自已
再也無法徹底的逃離
在你眨著孩子氣大眼望著我那天
我明白自已
再也無法從你的世界全身而退
在你把我的名
用筆刻劃在你掌心的那刻

因為你
我要自已活得更快樂
不為自已卻是為了你
可這快樂卻只能偽裝在白天裡
當夜幕低垂
我的心開始破敗傷殘
被寂寞被想念啃蝕餘下淋漓傷痕

曾經幾度想要離開你,
但離開你就等於離開了最美的自已
曾經不只一次的想要放棄你
只是放棄你等於拋棄了自已
我捨不得為你愛的瘋狂勇敢的自已
更不捨你那充滿傷害卻深厚的愛情

愛上你
我失去了向來堅強的自已
我讓你進入向來嚴密的心扉
允許自已 讓你用愛的刀割傷了我 還閉眼感激
你讓我對你依戀,但一方面你又殘忍的離開,教我學會在沒有你時堅強
你讓我深陷在你佈下的天羅地網,卻要我懂得愛情世界有種東西叫自由
你誘惑我愛你,但你卻不時的証明著,你不夠愛我…

你和我的故事交織在愛的靈魂和文字的世界裡
在書寫的每個字裡行間 我見証了你留給我的那些傷痛
在文字相伴的每個深夜 我期待著和你靈魂深處的交會
因為愛你 才能繼續和文字裡的哀傷和唯美纏綿

愛 沒什麼好悔
特別是愛上這樣的你
就是這樣的相遇,相識,相戀,進展,或消逝…
終有老去的一天
只是我希望那天
伴在我身邊的會是你
願我的愛像你的腳印,踩著,走著,印著,走到今天,走到明天
一路陪在你身邊
就算路途艱辛,佈滿泥濘
或在大漠,狂風湮滅,不復可尋
只要你知道,那是我們一同走過來的愛

所以
我愛上了你
也賦予了你傷害我的權利
我問自已
何時才能清醒地避開或尋找其他的愛情來救贖我?
卻聽見你送的大熊
在我耳畔輕聲說著:傻瓜,你愛上了他…
也愛上了愛情的切膚疼痛,更愛上了為他奉獻的快樂。
耽溺在矛盾與迷惑之中的你,即使離得開,也不願意捨他而走。

台長: 抒縷
人氣(4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曉云
抱抱~~
2007-10-05 01:3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