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00:56:1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夜時分的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到目前為止,最晚去健身房的一天。離開那裡,已經十一點四十幾分了。不過我發現這個時段人比較少,所以在使用器材時,不會有一種擁擠感。因為我很不喜歡那種感覺。而再騎車回家的時候,深深發覺快接近午夜時分的台北,他少了一份白天的喧鬧。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濃濃的舒暢感。雖然聞不到也摸不到,不過卻是深深地被他環繞,這樣的感覺好舒服喔。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台北原來也有可愛的一面。

不過我發現,當我努力去追求讓自己的條件更好時,朋友的飯約都要取消(因為那就白去健身房了。)而且也沒有時間談戀愛耶(真可憐)。除非我的BF和我一起去健身房,不然以我每天都去健身房報到,我想總有一天我的BF一定會和別人跑了。不過這一個問題只是未雨愁謀阿!因為愛我的人還不知在哪呢???

台長: 大隻奧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