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5 21:42:53|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烹飪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上烹飪課
不過因為昨天到凌晨4點才有睡意
所以導致我起床時還要和睡魔打一下戰爭
不過說真的
如果老師上星期沒說
今天要教提拉米蘇的話
我應該是會翹課的
不過,最後還是去上課
而且,到教室的時間比我所預估的還早到
所以我並沒有遲到
不過說到我為何會想要去上烹飪課
也是歸因於一段不幸的小故事
話說西元2002年的8月
那時的我
人在舊金山遊學
有一天我的寄宿媽媽
她說:某某某, 你可以自己做飯嗎?
我某一天會很晚回來耶, 所以來不及做飯給你吃
你可以嗎? 我就說,當然沒問題阿
大概就是這樣子的對話
沒想到 ,等到那一天我才發現
問題來了! 因為我想說 ,每天都吃牛排 ,換一下口味好了
再加上冰箱有魚排
我就想 好巴!那我吃魚排好了
經過我一番手忙腳亂烹煮之後
當我把那魚排放近我嘴巴時
那時的我察覺到
我在煮魚時犯了相當嚴重的錯誤
就是忘記要加酒, 去除那魚腥味
我真的好想吐喔
真的 ,滿嘴的魚腥味
爆噁的
氣到不吃我做的魚排
跑去吃餅乾和冰淇淋
所以我就決定
我回台灣
我一定要學會至少煮的東西還能吃阿
當然這只是其中一個理由阿
另一個理由是
想做給心愛的B吃阿
看著他吃下我所做的東西
然後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我就會覺得 我所花的時間和精神就沒有白費了
哈哈哈
不過希望有機會能再去學烹飪阿

台長: 大隻奧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