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00:18:42|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童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兒童節

獅子在這祝大家兒童節要快樂喔

^_________________^






























好~
以上不是重點
接下來才是正文














基本上
我對於CK的內褲真是
愛不釋手~

只要每次經過CK的內褲專櫃
都想要帶幾件回家

不過一想到還有許多件都還沒穿過
就心不甘情不願的離去

而在去年的夏天
我買了生平的第一件CK內衣

當我回家開心的穿上他之後
心中只有後悔兩個字

因為他就像是普通的棉內衣背心
而且當風一吹來
內衣兩側還會隨風擺動

可能是我被之前的ELLE內衣寵壞了
不但便宜成份又有加萊卡
兩件990大洋
硬是比CK便宜許多 ^_^

不過特賣會一次都要買兩件,不可以只買一件
一_一"

而且我愛死萊卡了
因為有了他
我那外擴兼下垂的胸部
因此而往上挺和集中^_^
讓我穿衣服更好看

不過穿ELLE那一件不能吃太多東西
不然會很不舒服

請自行想像
大腹便便的孕婦穿緊身衣

一想到就很痛巴

沒錯
有一次我就是吃太飽
導致於
肚子快被嘞死了

而我已經請在美國的好友
幫我買CK最新款的內衣背心了
好喜歡的背部的設計喔

不過希望當我拿到他時,不會對於他的質料在一次的失望


後記:
內衣就是照片中這一件

而ELLE那一件的型號是E8522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PO出這一篇時
我也拿到CK內衣了

我只能說
腰部那邊好~好~緊喔
不過不是CK問題拉
因為我本身是個水桶腰
所以哀
~>"<~

台長: 大隻奧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