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00:10:3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拍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獅子在網路上看到的
想要和大家分享
而獅子也有在玩網拍
所以當我在看文章時
給他笑到快不行

拍賣

現代人喜歡到拍賣網站交易,常能撿到便宜;正因為上網人數愈來愈多,賣得東西也無奇不有。最近,雅虎拍賣網裡有人連「甜不辣沾醬」都拿來賣,買賣雙方對話、堪稱一絕,十分爆笑。

廣 告
賣方這麼說:因為買關東煮吃,拿了兩包沾醬, 結果只用了一包,還剩下一包。這個甜不辣沾醬真的很好吃,可以把便利商店裡那個泡的像浮屍的豬血糕,弄得跟五星級飯店的糖醋排骨一樣好吃,真的機不可失;保證挑逗您渴望已久的味蕾,讓您體驗有如「中華一番」般的滿漢全席。

賣方繼續說:就是圖片中的這一包,容量大約5cc,一次沒用完,可以用夾子夾起來放在冰箱裡冷藏,真的很划算。出價就賣,用平信寄給您,郵資您出,需要使用快遞服務或限時掛號請事先說明。

沒想到這小小一包「甜不辣沾醬」,竟引起許多買方興趣。有人問「是食神用的那種嗎?」「跟7-11有什麼不一樣?」,賣方回答說:「這點我就不清楚了,我這包是在萊爾富拿的。」

買方問:「可不可以只買半包?」,賣方也答的絕:「您可以找親朋好友一起買, 這樣也是挺划算的,對經濟比較不好的人來說,也可以降低一些負擔。」有人還問:「有附牙籤嗎?」「有無黑胡椒牛肉口味?」「 兄弟,我馬子吵著要,電話留給我、咱們當面交易如何?」天馬行空又煞有介事的對話,令人啼笑皆非。

台長: 大隻奧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