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11:34:17| 人氣3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今年要跨年嗎?」:(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餐時看到新聞說,流感肆虐總統府,阿扁阿珍都感冒了;
電視畫面上阿扁在選舉台上咳了兩三聲後舉起了馬克杯喝熱茶;
阿扁談到阿珍感冒轉肺炎,這些天來都在陪他,阿扁真情流露;
罵扁珍成習的幾個電視台播著阿珍首次出庭的畫面,
以及帶著金孫全家甜蜜蜜去飯店吃大餐的畫面;
有民眾指出看到阿珍送入台大、總統府人員帶著一包一包的私人物品進入台大。

大家都在注意阿珍的身體狀況,無論是把他當國母或當國賊的都是。
臺大醫院旁邊的凱道施曹會人卻沒坐滿,而且新聞台報的很少,連跑馬燈都沒有,
跑馬燈消息處理的都是全世界各大媒體關於布托的報導。

我在電視前雀躍不已,
而且新聞接著都在報導寒流發威的消息。
冷到十度、冷到九度、....冷到七度!
(可惜加護病房不會冷...殘念)

我好想親自跑去臺大醫院,
問問我們的第一夫人,

「你今年要跨年嗎?」

好險我不是名人,
不然不但弘儀會在大話討論我的為人,
謝欣霓一夥的還會在立院辦公室說我「不厚道」。
這幾個咖最愛作這類事,來來回回都這類話。

我真的很想譙這類態度。
幹你娘討論政治還有要厚道的喔?
沒聽過Carl Schmitt說政治就是分辨敵我嗎?
不知道吼?說不定還以為CS是義大利米蘭名牌什麼的。
肏你老木,民進黨現在都一些沒讀過書的,
叫潮流的成員帶你們讀書會好不好?

罵過頭了,罵到開花了。
文末還是要回歸本文核心一下,

「阿珍,你今年要跨年嗎?」

台長: 極地牧羊童
人氣(3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法學劄記 |
此分類下一篇:1/12,立委選舉雜感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法理學會、恩主宮:(一)

missbill
吼!這不男不女的傢伙又來了
你是不是這樣想呢?哈哈
我這次想問的事
在我看了前一篇要不要跨年的文章後
你問阿珍要不要跨年
我總覺得這問題
好像有更深一層意思
而且是不懷好意的那種耶!
2008-01-16 23:38:30
極地牧羊童
XD~
就是要咒他去死咩
2008-01-17 22:0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