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01:04:04| 人氣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扁消費王建民,藍委消費紅衫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ctober 11, 2006

人民為何走上街頭倒扁?就是因為這些泛藍立委已經不為人民所期待,人民走投無路才會出此下策。這些藍軍立委卻還以為民氣可用,跟著獻寶。阿扁消費王建民,藍委消費紅衫軍。哪裡有好處就往哪裡收割,按照李慶華委員標準,我想國民黨也可以叫做鐮刀政黨了吧?

昨天國慶典禮上國親立委大鬧會場,就倒扁立場而言,這行動的目的我是蠻支持的。反正就是要給阿扁難看,阿扁不要臉,國家生日也別過了,何必粉飾太平?不過再手段上就覺得實在很差。

首先,太假,李慶華委員在混亂結束後面對鏡頭的談話就是一例。他竟然還一度說有十幾個立委打他,說民進黨立委根本是群毆他,是「拳頭政黨」、「暴力政黨」。李委員的行徑讓我不禁懷疑是在作秀,向人民討功勞。(其實我說向人民討功勞已經是有點阿Q了,也許這些藍委根本不把人民放在眼中,根本就是擺明要消費人民)作一點點小事情就急著告訴全國他有功勞也有苦勞。其後的住院更扯,打個幾拳而已還要去住院,今天不就好好的在那開記者會嗎?是啦,今天記者會上他有說他仍然「頭昏腦脹」「全身痠痛」,也許他真的受苦了,我太苛刻了?最好是啦!
什麼都只會玩假的,不敢倒閣,就玩假的,玩罷免,反正心中也知道罷免不了,就提提案騙騙老百姓,製造國親真的有做事情的假象。

其次,我真的對「拳頭政黨」「暴力政黨」的標籤很不以為然。有必要因此把民進黨整個說的那麼不堪?如果說林國慶王世堅等人是「拳頭立委、暴力立委」或「阿扁的拳頭護法、暴力護法」,我倒覺得還勉強算是貼切。
為何不將過錯推給阿扁呢?可以說這些人是盲目的保護阿扁,是愚忠啊!很顯然的,李委員仍然脫不出政黨對立的框框,才會使得他昨天被打的「心得」是以貼民進黨標籤為內容。
簡單講,既然是要倒扁,就該把他口中的所謂暴力、拳頭,歸給阿扁,怎會反而說是整個民進黨呢?這些腦子只有對立的立委真的是「立委不可教也」。

但人民又能怎樣?繼續倒扁,用力倒然後讓藍軍立委用力消費,反正最後還是要走體制內的手段嘛!還是他們的功勞。
的確我們得認清這樣的事實,但是一看到他們的吃相我就覺得很反胃、噁心。

他媽的藍狗!還我們真的有效的倒扁。
肏你媽的台灣怎麼一堆拿鐮刀的?


原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allen7235&article_id=9777003

台長: 極地牧羊童
人氣(5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訐譙 |
此分類下一篇:榮獲國防部KUSO1006認證:巧克力大帥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