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21:33:48|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終於放假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哈 哈 哈 哈 ~ ~ ~

終 於 放 假 囉 ~ ~

期 待 這 天 來 臨 好 久 囉 . . . . .

整 個 寒 輔

只 有 一 個 字 可 以 形 容 . . . . . . .

就 是 . . . . . .

" " 累 " "

整 個 寒 輔 都 在 考 試

悲 慘 的 是 . . . . . .

我 好 不 容 易 擺 脫 小 老 師 的 職 務 ....<<這是好事!!

結 果 . . . . . .

我 被 老 師 選 上 當 .. .. .. .. .. ..

" " " 副 班 長 " " " <<壞事!!!!!!

哇 勒 . . . . .

本 來 想 說 終 於 不 用 當 小 老 師 了

可 以 稍 稍 清 閒 多 了 . . . . .

結 果. . . . . .

竟 然 變 成 當 副 班 長. . . .. . . .

嗚 嗚 嗚 . . . . .

我 歹 命 啊 . . . . . .

當 副 班 長

非 我 所 願

為 什 麼 ?! 為 什 麼?! 為 什 麼?!

你 要 選 我 當 副 班 長 呢 ?!

夭壽喔.......

我 最 討 厭 的 就 是 . . . . . . .

當 上 班 上 任 何 一 個 職 務 人 員 . . . . . . .

如 果 要 我 幫 忙 O K 阿 !!

可 是. . . .

我 死 也 不 想 當 什 麼 職 務 人 員 !!!!!!

不 管 怎 樣 . . . . .

既 然 被 選 上 了 ....

只 好 認 命 啦 . . . . . . .

還 好 還 好 ~ ~

終 於 放 假 囉 ~ ~

不 過 . . . .

這 個 假 會 過 的 很 痛 苦 吧 . . . . .

" 3 2 張 考 卷 " " 3 2 張 考 卷 " " 3 2 考 卷 "

還 有 一 本 英 文 筆 記 . . . . . . .

天 阿 ~ ~ ~ ~ ~ _ O _

殺 了 我 吧. . . . . .

這 樣 的 假 哪 能 放 鬆 啊??????!!!!!!!

機 車 .......

~ ~ 1 6 天 的 假 期 ~ ~

我 來 囉 ~ ~

雖 然 有 很 多 的 功 課. . . . . . .

唉. . . . . . . .. (_ 0 _)

還 是 得 寫 啊. . . . . .

認命吧... 認命吧...

誰叫你是學生呢<<<笨仔仔......

台長: 笨仔仔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