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21:33:18|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多久了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久了
平常的時間我有多久沒看過電視了呢
功課一多
寫字唸書的時間也變長
好想回到過去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人總是要成長的啊
不能永遠活在過去
所以
那些白日夢還是想想就好
有多久了
我沒出去好好逛逛有多久了呢
呵呵
無所謂
反正待在家也是一種樂趣<沒有快樂的生活情趣。。。。。>
待在家也好啦
不用去人擠人
雖然我還是很想出去
不過沒什麼主見的我
出去因該會很無聊八
因為去哪都好
反正都要去
管他先去哪
有多久了
我沒好好睡上一天有多久了呢
真想天天請假
睡到我爽
可是那也是白日夢
如果有可能那也是未來
未來科技發達
說不定
以後的小孩會說
"吼!去學校幹麻?你很落伍ㄟ!"然後拉開衣櫃,跑出一個大銀幕
"你看!人家現在都是數位教學了啦!學校?!建了等於沒建嘛~"
如果我晚生個幾年
說不定我也可以有那樣的生活
不要說不可能
現在的世界
說變就變
什麼都有可能的!!!

台長: 笨仔仔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