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23:17:24|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月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這次的月考...
真是
爛到極點....
英文...
難的要命..
社會...
超機車..
數學...
我都不會..
唉.......
唯一!!!
只有自然跟國文是比較好的.....(就是有及格....= =)
看到成績單
O..O真的假???!!!
竟然還進步勒!!!!
本來想說
爛到可以的成績
就可以換位子
換一個風水比較好的
我討厭坐前面!!!!
坐前面很痛苦.....
而且....
坐前面...
不能...
聊天...
>w<我討厭坐前面!!!!!!!!!!
恨......
結果這次不但沒退步
還進步哩...
= =嗚嗚嗚嗚...
誰來救救我ㄚ~~~
唉....
可是如果考不好..
又會被罵
又會擔心
又會很怕
......
到現在
我還是...
不知道自己
確切的目標...
我想讀觀光
可是
分數太高了
我很沒勇氣
也很沒自信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本來有一個朋友要跟我一起讀
可是
他後來怕考不上
所以參加了射箭
保送體育班
嗚嗚嗚...
200分...
怎麼拼阿
我都快瘋了
怎麼拼阿
我都快崩潰了
誰來告訴我跟怎麼辦阿
學校的規矩
家裡的規矩
人生下來就要守那麼多無關緊要的規矩
真累人阿
也難怪有人會有憂鬱症 一堆有的沒有的怪病
還有雙重人格勒...

台長: 笨仔仔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ㄚ朱
ㄒㄒ

規矩是做什ㄇㄉ

是拿來破壞ㄉ啦!!!!!
2007-03-28 15:11: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