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23:15:4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算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在你眼裡
算什麼?
是朋友?
是心情垃圾桶?
還是????????
什麼都不是.....

當你是朋友
而我
在你眼裡
卻什麼都不是
OK!沒關係!
我沒差
朋友
我就算只有一個
也夠
只要是真心當朋友
何必多?!
我知道
或許
我只是個替代品
不過
沒關係
習慣就好
把握當下
我跟你說的
看來
你現在做到了
真的要好好把握阿
如果妳們之間又有下次

不想再當那個
"垃圾桶"
因為
我不想當
一個
什麼都不是的
笨仔仔
我該習慣了
因為
或許
高中後
見面的機會
不多了
還是
根本不會
你說呢?
我說
我還是把握現在吧
朋友
慢慢來
同學
先習慣
垃圾桶
你自己當
我沒興趣
因為
這感覺
真的不太好.......

台長: 笨仔仔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