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21:31:1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了考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哈~~~
終於考完試囉!!!!
還真是 無 "試" 一身輕啊!!
可是。。。。。
考的非非非非非常不好
嗚嗚嗚嗚。。。
爛的勒....
有看書是有看
可是看的不夠啊。。。。。
而且。。。
這次考的我都不太會。。= =
爛到那種分數
拿到英文的分數後。。。。
我好想撞牆。。。。。
那個分數
是我拿過最低的英文分數
當下
我真的不想再考試了
我都沒心考下一科
努力努力個什麼啊。。。。
我也知道抱怨沒用
想想
或許根本是我讀的不夠嘛
所以
也只能安靜的
承受
一科接著一科考
是越來越沒信心
唯一考到國文!!!
我最好的一科!!!
今天好不容易終於考完了!!
不知道會怎樣
唉。。。。。希望不要不及格就好了
現在只有生物是及格
而且還垂死邊緣勒。。。。。。
國文啊。。。。。
拜託你一定要及格啊。。。。。

台長: 笨仔仔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