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20:44:16|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 擬 考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 . . . . . . . .

模 擬 考 只 有 慘 不 忍 睹 可 以 形 容 . . . . . .

慘 到 可 以 "(= - =)" . . . . .

幸 好 幾 乎 都 有 及 格

目 前 除 了 數 學 以 外 都 知 道 成 績 了 !

唯 一 感 到 高 興 得 就 是 . . . . . .

) > ˇ < ( 哈 ! 我 社 會 進 步 了 ~

進 步 十 幾 分 咧 !

連 我 自 己 都 不 敢 相 信 我 進 步 了十 幾 分 > ˇ < ~

雖 然 看 到 其 他 成 績 會 給 他 超 失 落 = =

不 過 . . . . . . = ^ =

我 還 能 怎 樣 哩 ? !

聽 天 由 命 . . . ... ..

不 過 . . . . . . .

至 少 . . . . . . . . .

我 有 努 力 了 . !

盡 了 我 最 大 的 能 力 拼 命 的 考 了 ! !

過 去 的 事 就 . . . . .

算 了 !!

台長: 笨仔仔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