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2 05:31:55| 人氣4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友不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友不愛我.........



女友不愛我.........我和女友最近離的很遠,不像正常的情侶 
有時候會趁女友睡覺時偷看他的手機 
都會發現他與另一位男生傳簡訊 

有幾次我也會試著傳簡訊給他 
但是他都只傳個2~3封就都沒再傳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們有亞太的關係 
可是除了簡訊之外他對我都很好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很阿雜 
我真有點搞不懂他現在心到底還有沒有在我身上了。。。 
另外我想問 
是不是很多女生有了男朋友 
還是會跟別的男生傳曖昧簡訊? 
為什麼要這樣呢?


..........................................................................................


女友不愛我你.........

女生基本上是很不喜歡男友看他的手機
因為這樣會覺得很不是滋味
當然版大也會說,只要沒做錯事情就不怕被偷看
他對你的感覺有變嗎?
他跟你的談話次數有變少嗎?
很多事情發生前都會有徵兆的
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話,你應該會知道
我跟你說一個我朋友的案例
我朋友的男友非常愛他,管他非常的嚴(怕他出軌)
只要有男生的電話,不管是朋友還是同事
一定打破砂鍋問到底,結果女友受不了和他分手了

他不斷的要挽回他女友,他告訴女友不會再管他這麼多了

但他女友還是堅持要分手,不過最後還是有挽回他女友

是他有一位朋友告訴他

要他去網站上搜尋一篇情侶間如何相處的文章,要他去看一下
不一定可以幫上他,其實我朋友不太相信網站資訊,他認為網站上文章是不能相信的
但他朋友還是一直告訴他,要他去看看,直到有次他真的去看了,看了幾篇後
發現文章真的很吸引他,寫的真的很好,而裏面一些方法真的不錯
也發現到他以前用錯了方法,所以他才一直無法挽回女友感情
之後他似乎每天去看文章


也利用文章說的技巧去做,結果没多久時間,卻讓他挽回女友的心
現在他們感情維持的相當的好,而他女友反而比以前更愛我朋友

我朋友現在為了維持好他的愛情,還每天都進去看看文章

如果你真想讓你和女友感情更長久,讓女友更愛你你可去看看搜尋這篇文章

不管如何,這也是機會,這文章標題叫做* 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用於吸引另一半 *
蠻好搜尋到的,對了,裏面很多文章,可以給你一些不同想法^^


 




台長: agnespx4
人氣(4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愛你寶貝
2020-06-20 10:4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