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5 08:36:00| 人氣3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新鮮感~如何保持愛情新鮮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愛新鮮感~如何保持愛情新鮮感...

我和男友在一起久了,感覺很沒新鮮感 
我也感覺男友對我的愛不像以前... 
我該如何做,增加戀愛新鮮感?

~~~~~~~~~~~~~~~~~~~~~~~~~~~~~~~

戀愛新鮮感~你和我一樣,男友因為工作的關係,一天比一天冷淡
又無法常陪我,我一直和他吵,導致和他感情不好,

没多久就提出分手,當初他和我交往時,都說愛我,永遠不會放棄
他卻提出分手,那時覺得人心一定都會變的
我當時好難過,也想挽回男友,因為我真的很愛他
可是男友分手一說出口不會再收回的
大家都勸我下一個會更好,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無時無刻都想著我男友,很想他
有一次我搜尋網站時看到一些挽回的文章
發現這裡面有很多挽回的文章和追求的文章
寫的很不錯,而且其中真的案例和我很像
結果他們都挽回對方,我看完了幾篇後,得到蠻多心得的
我因為受到文章開導後,大約2個多月挽回男友的愛情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找到對的方法還是什麼的
現在我很珍惜這一切,而且男友變的不冷淡,很愛我,到現在一直都是

文章裏頭說了很多如何增加戀愛新鮮感

我們在一起時都很珍惜對方,你可以去看看文章增加感情知識

這篇文章標題你上網搜尋,很好找到的 叫做: 如何給另一半創造好的感覺 








台長: agnespx4
人氣(3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哈默德
2020-11-26 15:0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