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6 06:10:16| 人氣7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瓶男分手原因?我男友水瓶座分手原因竟是他劈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瓶男分手原因?我男友水瓶座分手原因竟是他劈腿...


我男友水瓶座分手原因竟是他劈腿 

其實我很不想問大家意見 
因為我很怕自己傷心 
可是我還是想了解他到底在想什麼? 
我也想挽回他....

~~~~~~~~~~~~~~~~~~~~~~~~~~~~~~~~~~~~~~~~~~~~~

你男友水瓶座分手原因是他劈腿

我想你應該是傷心又氣憤
或許你已經陷入了一個愛情圈套,個人誠心建議你抽離一段時間吧
人常說愛的死去活來,往往看不清楚事情的真相,但事實其實很清楚又明白
不知道你是不是不願認清而已呢?

我一位好朋友,她跟你一模一樣,他男友也是水瓶座,也是劈腿離開了我朋友

我朋友那段期間一直想挽回他男友,我們大家都勸他,這種男友不要了

他根本就不愛你,你還要挽回他做什麼?其實會劈腿的男友

就是不會愛你才劈腿的,有一就有二,但我朋友聽不下去我們的話,有一陣子没和她連絡了
而她竟找到正確的方法,挽回了他男友,也改變他男友,他男友現在對她真的很好
不再劈腿,很愛她,我問了她如何做到的?

她說因為一位朋友給了她一篇感情文章,裏面有蠻多情侶如何相處和愛情挽回的文章
她才知道如何做才是對的,讓她做了很多對的事,這些文章幫了她,我充滿懷疑,其實我去看後
才知道文章真的寫的蠻好的,我也得到許多知識,我想若你真的想要挽回你男友

想讓他好好愛你,不再劈腿或做出對不起你的事的話,我想你真的可以去看看

也會給你一些想法和是方法,這網站你去找尋paso22298.wordpress.com










台長: agnespx4
人氣(7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驚喜
2021-02-04 10:2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