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9 05:53:05| 人氣6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對付男人,怎麼對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對付男人,怎麼對付...

如何對付男人,我在交友網站認識一位男生 
我只能說雖然我們認識不久,但他的用心,浪漫,體貼 
深深打動我,我們兩個真的很喜歡對方,相處的很甜蜜 
不過隔幾天,我發現他騙了我,說不再上的交友網,也都在上面逗留 
當我難過的問起他,他竟然說,如果你不信我就不要信 
不面對問題就算了,他說因為我不信任他.心情不好的原因 
他不喜歡這樣.所以我們當朋友應該比當情人好,並且失去聯絡 
這藉口真的我無法接受,很想要讓他和我分手而難過 
但是我還是想他,幾天之後,我就還是寫了一封妹兒給他
不過依然沒下文,還是會難過阿..只是想知道我這樣挽回對嗎? 
我知道他或許已經不要了..但既然我都做了..就會有期待

--------------------------------------------------

~如何對付男人,非常建議,不用對付這位男人

省一下時間,也不用試著挽回這段感情,他若真的感覺不在了,相對心也不在了
他真的會跟妳聯絡的時候,就是突然想到妳

想問妳過得好不好,這時請把持住自己,千萬別掉進他的溫柔裡
並不是真的想跟你復合,若他說出真的想跟妳復合這類的話

請拿出女人勇敢的智慧去判斷
如果還來得及別把感情當宿命,冷靜沉澱自己,用平常心來看待

愈想擁有愈容易失去,欲速則不達吧,何況感情一開始就是妳情我願,情到濃時反為薄

還是別讓他覺得妳表現的很積極,這反而適得其反,妳也可以冷淡以對,換妳來掌控自己

而不是把自己全然交給一個妳不懂的人來操縱吧

~~我朋友和男友前陣子也和你一樣,男友才提出分手,二人分手後

我朋友真的很難過,傷心到不行,而且他還要去挽回男友

結果男友向他說的很明白,在一起也是會痛苦的

之後,我朋友有位同事給了他一篇不錯的文章,要他有空去上網搜尋看看這篇文章

裏面講的都是男女之間的愛情文章,我朋友當時不想去看,但想想還是去看一下

~~同事的好意,他也不好意思拒絕,結果他看完後,覺得他得到很多感情心得,很感謝他同事

之後我朋友用了裏面文章所說的感情挽回方法,經過一段時間後,受到文章的幫助才挽回男友

現在他很珍惜這一段感情,而且到現在二人感情變的很好,因為我朋友還一直去看感情文章
你可以去看看文章,裏面還蠻多文章的,不只一章,我朋友每天去看,也很用心看了好多次

像我朋友這例子,或許吧,是真愛,我朋友才想要挽回他所愛的

若他真的是你的真愛,我們也不是要你不要挽回,只是不想讓你受傷

若有興趣,你再去看看,這一篇叫做: 真愛是否真的存在

加油….祝福你。。。。







台長: agnespx4
人氣(6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okudaxo
感謝分享!
早洩必利勁:http://www.hamer.tw/Priligy
2020-08-22 11:18:18
rr4466
我有勇氣像你表白你i有沒有勇氣跟我在一起
賴rr4466
telegram: sk7965
買一節送 不管什麼價位都可以返回現金卷
買二節永久半價+免費試車額一次【免費幹一節】
買三節特推3P黃金卡一張買一個妹 可以兩個妹妹過去+現金?+Vip+約炮群組+試車
吃魚喝茶按摩舒壓影片:https://twitter.com/nCdVCCIOUQP4Yjq
2020-09-08 02:2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