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1 09:54:03| 人氣4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復合 ,請問要如何復合?有好的方法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復合 ,請問要如何復合?有好的方法嗎...

雖然我和我男友分手了,但我想復合,可是我沒有勇氣跟他說 
一想到他,眼淚就不停的狂流,之前分手,我也覺得自己不怎麼愛他 
但分手後,我才發覺我真的很愛他,我真的好想要復合 
我們是遠距離戀愛,請問你們,我如何做才能復合?

...............................................................................................

你想復合,當時分手時,你不怎麼愛他,分手之後,你很愛他!!!

小妹妹,你把愛情當成什麼了,請你要專心一點,這樣會傷了別人的心好嗎?!!!

不好意思~我太激動了!!!

~我曉得你現在肯定很痛苦不知所措才會來知識+ !!!
即使你們合好,但日後吵架,没有解決原因,你還是會分開的!!!

我和男友之前常常吵架,我男友受不了,提出分手!!!

我很愛他,我也試著去挽回他,我做了很多事情,聽了很多人的建議!!!

仍然沒有什麼效果,甚至變得更糟,直到和一位好朋友來找我時!!!

告訴他這種情況,他才告訴我有一篇不錯的文章 !!!
這篇文章是裏面有許多挽回對方技巧,和讓二人愛情更長久的以及如何讓對方更愛你 !!!

你可以去看看,我一向不相信網路上資訊,但是好奇心,我還是去看了!!!

發現真的寫的太好了,我看了很多次,也因為朋友推薦才解決我和男友之間的愛情 !!!
我當時真的浪費很多時間,才找到正確的方法,但是重要的我還是挽回對方的心!!!

我以為我挽回不了他,原來看文章,我的挽回做法是不對的,我會建議,你有空去看看!!!

這一篇文章,標題是: /你被對方拒絕或對你講了重話嗎 /
網站很容易找到的,裏面還蠻多感情知識的文章可以看的,你加加油喔!!!


 















台長: agnespx4
人氣(4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汗馬糖:https://www.hamer.tw
十週年紀念版36顆裝:http://www.hamer.tw/hamer36
2020-08-05 15:1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