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1 11:31:24|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免費愛情諮詢~挽回諮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免費愛情諮詢~挽回諮詢......

免費愛情諮詢~挽回諮詢,請問誰有諮詢過呢? 

和前男友拉拉扯扯了一個月之後(因為一些事而吵架
他主動提了分手,但他始終給我一個不確定的答案 
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兩個人的感情還在 
他卻要這樣子做,分手是他先提的..但最後傷的最慘的人是我 
我想要的真的不多...一次誠懇的對談,一句真心的道歉,一場短暫的會面 
一個原諒的機會,但他始終不給我...我真的想挽回他的心

................................................................................................................

免費愛情諮詢,其實有很多,也算是一個方法

我不知道你們問題出在那?我是對方的話,我一定會說清楚,說明白

或許可以試著去告訴他,我們都還年輕也都還沒有結婚
所以你會想找到更好的對象也沒有錯,相對的要是我遇到一個比你好的對象
或許我也會跟你一樣猶豫不決,現在的我是愛你的,也覺得你是最好的
所以我想帶給你幸福和快樂

……講完後你也不要給他壓力了
但你也不要自己傻傻的等他來愛你了,是你的他自然會回來
但是重要的是你要多愛自己一點,不要為這事情傷心難過傷了自己不值得的

很多情侶之間的愛情,談到最後,分手原因都是感情淡了
或是有第三者出現,一開始你們或許没想過,會有這樣問題產生
因為一開始的熱戀,不可能會有感情變淡了或者是有第三者
也就是說當你對一個人充滿著好感的時候,他即使有時候犯的錯誤
你仍能夠接受與包容,不要問為什麼剛交往的時候你做些事情為什麼
對方不在乎,或者覺得很好,而現在卻變成感情淡了等一些理由

原因其實就是"吸引力已經逐漸下降了",這是一項很重要的因素
而要感情挽回最重要的就是"你要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如果你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你也不知道對方為什麼離開你
只因為感情變淡了這原因是不夠的

我想你們交往時,你們應該都會聽到對方有意無意提醒過你,告訴你他希望如何
不希望如何?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有時候只是你沒有用心或去小心注意到對方曾經

一直要讓你知道的,所以你可能一犯再犯,後來對方受不了了,自然會想分手

以上我說的這些話,大部分是跟一個網站看來的,我自己也想了解一些
因為曾經和男友在感情上也發生問題過,自己真的不知道
該如何做才好?一直想要挽回他的心,可是都被他拒絕
直到看到一篇愛情文章,才讓我重新開始,裏面的文章帶給我很多知識
讓我知道原來我一直都做錯的事,才會無法挽回對方的愛情
我挽回男友之後,我們二人感情現在很穏定,因為我時常會去看看感情文章

如果你有需要,你可以去搜尋這篇文章你是否掉進了愛情的懸崖中

也許能給你一些愛情觀念,很希望你能感情挽回成功,真心祝福你







台長: agnespx4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