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8 17:23:59| 人氣1,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lky way...(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第一次看的人:
laruku的歌通常是出自ken、tetsu、hyde 三人之手,ken和tetsu負責曲,hyde負責歌詞,這樣他唱起來會比較輕鬆,不用背歌詞;所以一但碰到tetsu寫的歌詞,hyde就會很吃力,老是忘詞。(笑)



【兩天後,ki/oon工作室】


「我把最後一首歌寫出來啦!!」tetsu一進門就大聲嚷嚷。

「不錯嘛~不愧是團長!」

  ken用力的給了tetsu一個大熊式的hug。

『太好了,這樣一來自己就可以偷懶了』ken偷偷的打著如意算盤。

「不過這次我沒寫吉他的部份。」tetsu冷不防的丟出這句話。

「怎麼這樣~~~」

  不管ken的哀號,tetsu把資料和demo帶發給大家。

  大家看著手上的詞曲,突然一陣寂靜。

「今天回去大家把各自的部份搞定,明天我們一起run一次。」tetsu不著痕跡的想要腳底抹油開溜。

「上面有歌詞耶~~」yukki平時音量不大的嗓音在此刻安靜的工作室顯得格外嘹亮。

『yukki我平時待你不薄啊!怎麼這樣對待我!』tetsu在心裡抗議。好歹自己也是個團長,氣勢不能矮人一截啊!

「對…對啊!」tetsu想要強裝鎮定,無奈一開口就忍不住結巴。

「這是台場那天晚上寫的?」hyde輕輕的問。

  tetsu感覺頸上的毛都豎了起來。

「嘿嘿…就…一時靈感一來,就順手把歌詞也寫上去了…」

「那怎麼不順手也把吉他寫上去?」ken在一旁加油添醋的說。

「你…你閉嘴啦!」tetsu惡狠狠的說。轉頭隨即換上一付討好的表情。

「我…我把demo帶也錄好了,你只要照著唱就ok了,好不好?」

「厚!!那怎麼不連吉他solo也一起錄一錄?」ken繼續在一旁說風涼話,tetsu真想把他一刀給殺了。

「以後不准你再去台場。」hyde不情願的開口了。

「沒問題!沒問題!」tetsu滿嘴答應。

『同樣的歌我也寫不出第二首阿!』tetsu在心裡默想。

「如果要去…只能跟我一起去!」hyde說出這句曖昧不明的話。

「啊!?」他在說什麼?一起去?是在約我嗎?tetsu覺得耳根子都燒紅了。

「這樣我才能馬上阻止你寫詞啊!」

「喔…」

  失望的喔了一聲,ken和yukki在一旁發出意味不明的笑。


  嘖!又被耍了

台長: 阿拉
人氣(1,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hyde X tetsu |
此分類下一篇:殘暑的香蕉.....(1)
此分類上一篇:milky way...(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